范冰冰宣传新戏 为博眼球抱李治廷

2013年08月13日15:59  成都商报

  今年的“七夕档”竞争异常惨烈,电影《小时代2》《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夜惊喜》《宫锁沉香》陆续上映;加之两部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速度与激情6》的热映,使整个“七夕档”影市过度饱和,在宣传上,各影片的片方也使出绝招吸引眼球。  

  《一夜惊喜》片方的宣传就相当卖力,今天片方将邀请本报读者通过成都商报报料微博的活动在成都紫荆电影城进行免费观影;昨天,范冰冰现身重庆,为影片宣传造势,活动现场,范冰冰展示了自己作为“女汉子”的豪爽一面,当主持人要求范冰冰和李治廷互相抱起对方时,范冰冰丝毫没有扭扭捏捏,反而立刻站起来脱掉自己的高跟鞋,二话不说就蹲下抱住了李治廷的双腿,一下子就抱了起来,这让李治廷都挺吃惊的。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