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高群书“杠”《小时代2》

2013年08月14日07:20  信息时报
Angelababy和黄晓明片中演情侣。Angelababy和黄晓明片中演情侣。

  早在《小时代》上映时,高群书就在微博大战郭敬明的粉丝,双方早就结下梁子。8日他导演的《风花雪月》与 《小时代2》同天上映,高群书放话称:“《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是给有脑子的人看的,脑残粉勿看。 ”虽然高群书并不承认这句话是针对《小时代2》,不过也难逃影射嫌疑,自然惹来郭敬明的粉丝围攻。

  11日,高群书又发长文《七夕热是一种病,重病》,称“《小时代2》提档冲我来的”,“前一段我批评了郭敬明,扩大了骂战,护犊的老板们要教训教训我”,“试想一下,已经占领了的排厅,又有粉丝撑场,上座率不减,影厅当然没理由减场。而后面的新电影前三天排片上不去,后面又有虎狼环饲,这不生生要被绞杀么?”话说得貌似句句在理,实则是为票房不佳而开脱的各种借口,像李安那样拍出有口碑有票房的作品,不比满地打滚赖对手抢占市场份额来得更有说服力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