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群书于正忙澄清:对《小时代》没敌意

2013年08月14日08:20  南方日报
《宫》主角亮相广州。刘力勤 摄《宫》主角亮相广州。刘力勤 摄
 杨颖宣传新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刘力勤 摄 杨颖宣传新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刘力勤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照魁)昨日是传统的七夕节。诸多情侣都是卿卿我我地走进电影院,去看那几部“提前上映”了的七夕档电影。虽然银幕上充斥的主题是爱情,但银幕之外,几部电影的主创之间却弥漫着浓重的火药味道。先是高群书[微博]与《小时代》的粉丝“对骂”,之后又传于正[微博]和《小时代》的主演杨幂[微博]“翻脸”。有意思的是,最近几天,高群书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和于正的《宫锁沉香》接连来到广州进行宣传,而高群书和于正却都选择了在这个地方进行澄清。

  高群书:我冤死了!从没说过《小时代》不好

  高群书的“对骂”起源于他的一条微博。“我的电影需要用脑子用心去看,如果脑残就不要看这部电影”,“多少年来,我始终对郭敬明[微博]先生心存敬意,但昨天他对周黎明[微博]批评他的态度令我生厌。”让很多人认为他在对郭敬明进行攻击。

  而在广州的发布会上,高群书澄清说:“我从来没有说过《小时代》不好。前些天广电总局开《小时代》研讨会,我还过去了,当时郭敬明还替粉丝跟我道歉了,大家根本没有什么深仇大恨。”

  高群书说,他认为这次的“对骂”事件,背后存在策划公司的营销。“我刚发完微博,就有3个记者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针对郭敬明。这些在背后下黑手的人,真是够歹毒、够无耻、够下流、够不要脸!”

  于正:谁说翻脸了?我和杨幂关系很好

  作为“正牌”的七夕档电影,于正的《宫锁沉香》并没有提前。对于此前有人表示七夕电影就是“小四斗于妈”,于正觉得“挺滑稽的”。他觉得自己的《宫》和《小时代》不存在斗的问题。“票房好也证明观众喜欢看,即便是粉丝电影,也是有价值的,值得借鉴。”

  于正表示,自己这次对《宫》的票房预期是三到四亿,“如果票房达到预期,我想很快就会有《宫2》,而且我准备找杨幂来演。之前有人说我和杨幂闹翻了,根本没有的事。我和杨幂的私交很好,她前几天还在朋友圈里留言叫我‘加油’。她和冯绍峰[微博]是我一手打造起来的演员,我总不见得要去恨他们。”

  此外,于正的《神雕侠侣》很快就要开拍,杨过已锁定陈晓[微博]主演。而小龙女迟迟未定,于正透露自己心中的理想对象是Angelababy,但对方9月就要开拍另外一部电影,还在考虑档期。之前传说的《小时代》中的郭碧婷,于正表示担心用她会引发无端的粉丝争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