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PK《风花雪月》 黄晓明在熙情敌大战

2013年08月14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黄晓明泡吧 Angelababy、黄晓明泡吧
黄晓明、在熙“男神”PK 黄晓明、在熙“男神”PK

  点击为影片打分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微博]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微博]、在熙联袂主演的警匪爱情大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片中,Angelababy饰演的女警在黄晓明与在熙两个优质男士之间进行真爱选择的情节,在观众群中也呈现出分站两派的现象。部分网友青睐在熙,“跟在熙走他肯定会对女孩好的。”有的网友则表示:“黄晓明完全太man了!踏实稳定多好。”

  黄晓明硬汉柔情亲下厨

  在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Angelababy饰演的女警在黄晓明与在熙两个优质男士之间进行真爱选择。黄晓明饰演的警察薛宇在工作上心直口快,却是硬汉也有柔情,与女友吕月月(Angelababy饰)一起逛菜市场,亲自骑单车带女友回家,身扎居家围裙,化身“浪漫煮夫”为Baby炖鱼,用温柔攻势掳获了Angelababy的芳心。

  而在熙演绎的角色因其特殊背景造就了他狂野不羁的性格,但面对深爱的女人他却展现了自己痴情的一面。各种浪漫攻势齐追Angelababy,买名牌包当生日礼物,带Angelababy去高档餐厅吃烛光晚餐,高富帅标准化的语言配备与带Baby浪迹天涯的决心,都成为在熙追求青涩的Angelababy的利器。

  网友:黄晓明踏实pk在熙浪漫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上映后,伴随着观众对Angelababy饰演角色的两极化评价,她在黄晓明与在熙两个优质男士之间进行真爱选择的情节则引起了女性观众代入式思考的现象,形成明显的两派分化。部分观众青睐在熙给的快感,表示:“我很希望自己可以跟吕月月似的有一个人带我浪迹天涯,在熙带她走就一定会给对她好的,轰轰烈烈才是真爱。”而有的网友则支持感情更加需要安全感,称:“难道安安定定的不好么,黄晓明能给她稳定的生活,质量也不差。如果是我遇到这样一段安全感十足的感情,一定不会放手。”(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