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案酒吧服务员否认梦鸽控诉

2013年08月16日12:0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吴影)李某某涉嫌轮奸一案又有了新进展,当日陪受害人杨女士以及李某某等人喝酒的关键人物——酒吧服务员张某沉默多日首次发声。

  昨日,张某通过某网站的自媒体讲述了在该案件发生前后自己目睹的事情始末。张某称自己虽然很关注此案的进展,但本来打算除了公安系统调查取证外不打算出来发声,但是自从8月6日梦鸽[微博]发布控告函之后,自己实在无法接受这份控告函对事实的颠覆,因此才站出来讲述事情始末。

  在此前梦鸽公布的控告函里,提到酒吧张某屡次主动联系儿子李某某,主动表示提供特殊服务,但被李某某拒绝……

  在张姓服务员的自述中,对梦鸽提出的种种予以否定。张某称,自己和李某某虽互存电话,但交往不多。

  酒吧里,杨女士被灌酒,未挑逗李某某

  据梦鸽控告函的说法,酒吧主动向李某某提供性服务,并且在包厢内受害人杨女士屡次挑逗李某某。但张姓服务员对此均否认。

  据张某讲述,案发前李某某打电话让他帮着订包厢,随后,李某某一行6个人开了两辆车来到酒吧,“他们6人都身高马大,而且,每次李某某都是自己开车来酒吧,因此直到媒体爆出他是未成年人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他是李双江[微博]的儿子这事我也是在后来才知道的。”

  按照梦鸽的说法,在帮李某某订包厢之后,张某曾两次致电李某某询问是否安排小姐作陪,李某某表示不需要。张某称,这件事完全没有发生,酒吧不提供“小姐”。

  据张某讲述,李某某一行人到来之后,张某一直在包厢陪他们喝酒玩游戏。后来应李某某要求,张某找到了正在酒吧闲聊的常客杨女士和徐女士,一起与李某某等玩游戏喝喝酒。

  据张某介绍,因为李某某等人玩游戏时耍赖,两个女孩一直被灌酒,自己也喝了很多。这时同样没少喝的李某某开始耍酒疯,砸酒瓶,经过他朋友的劝说才安稳下来。在李某某耍酒疯的时候,和徐女士吵起来了,随后徐女士离开包厢。在包厢里,除了喝酒,李某某还唱了几首歌。让张某印象深刻的是《爱是你我》《好汉歌》,张某认为李某某的歌唱的很好。据张某观察,在这一行人中李某某地位很高,一切都是他说了算。

  而据张某讲述,在包房内并未发生杨女士主动挑逗李某某的事情,“因为我一直在包厢里,我没有看到这样的场景。至于什么杨女士多次出台这种话编造的太假了!”

  酒吧外,杨女士没要求坐李某某的车

  据张某讲述,凌晨三点酒吧清场,有人提议吃夜宵,而李某某提议带上张某和杨女士。杨女士表示张某去她就去。杨女士是在人搀扶之下摇摇晃晃走出酒吧的。

  据梦鸽控告函中说,张某和杨女士多次要求上李某某的车,均被李某某赶下车。对此,张某称,当晚李某某和李某的车停的位置较远,两人开着白色未上牌照的奔驰先走了。张某和杨女士以及其他三人坐在Q7上。

  而在夜宵店,杨女士除了上了一次洗手间,一直因为醉酒趴在桌子上。而李某某等人因为其他桌客人多看了几眼而起了冲突动了手,在对方叫来帮手之前,李某某等人在未结账的情况下冲出夜宵店上车离开。张某表示自己和杨女士不方便留下于是和他们一起上车。

  不久车开到一个地下车库。此时杨女士下了车,蹲在地上。随后,张某因为醉酒,请李某顺路送自己回家,而离开之前嘱咐李某某将杨女士也送回家。在乘坐李某车期间,张某才得知李某某的父亲是李双江。

  事发后,李家想和杨女士谈谈被拒

  据张某的讲述,第二天杨女士告诉张某自己的遭遇后,张某立即致电李某某。但李某某说:“我困了,睡醒再说。”张某随即又打电话过去,告诉他事态严重,李某某说没事,“让她告去吧,我已经在公安局里找好人了。”因为李某某不再接听张某电话,张某曾发短信给他,后来张某得知酒吧丁总曾用杨女士手机给李双江也发了短信,但张某强调这两条短信都没有涉及钱财。

  在陪杨女士报警之后,杨女士接到李家电话,对方称想找个地方和杨女士谈谈。但杨女士说:“我已经报警了,这一切都让警方去处理吧。”

  张某表示,因为自己陪同杨女士报警,怕遭到他人报复,因此一直不敢接受媒体采访。张某在自述中说,看完梦鸽的控告函之后很气愤,很委屈,又觉得很好笑。张某也表示,自己万万没想到案情竟会如此发展,本以为报了警,案件会很快被调查清楚,但没想到自己被牵扯进来。张某还表示,梦鸽的控告函发出后,警方没有联系过他。梦鸽说的事,他没做过,这个案件结束后,自己会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为自己维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