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我想和你好好的》演绎怨偶

2013年08月14日10: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因为飞机延误,冯绍峰不得不在七夕节开工,与《我想和你好好的》的导演李蔚然、编剧作业本一道宣传新片。该片中,冯绍峰与倪妮演绎了一段爱人变怨偶的故事,但冯绍峰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一直努力做个好男友。

  冯绍峰与倪妮原计划一同出席《我想和你好好的》12日的定档(9月19日上映)发布会。但由于冯绍峰飞机延误,发布会推迟到七夕节当天举行,结果冯绍峰就错过了与倪妮同台的机会,只能与李蔚然、作业本来场“男人的聚会”了。从现场公布的预告片来看,冯绍峰与倪妮之间激烈的争吵是全片颇具冲突感的亮点,冯绍峰甚至还奉献了半裸狂奔、用酒瓶爆头等劲爆演出。

  谈及片中的爱情观与自己的爱情观是否一致时,冯绍峰表示,“这部电影表现了爱情的很多面,有甜蜜、有纠结。其实在看剧本的时候,我就觉得挺让人深思。我演完也会想,怎样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被问起生活中跟女友吵架会不会像片中那样动手?冯绍峰赶紧否认:“别看我拍了很多武侠片,生活中我是绝对不会打架的。要是实在生气了,我就先一个人静一静,绝对不会动手。有时候看朋友生气了摔东西摔得很爽,自己也忍不住想摔,结果一看拿在手里的是手机,还挺贵的,顿时不舍得摔了。”和倪妮感情稳定的冯绍峰还主动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做个好男友。至于怎样才算是“好男友”,冯绍峰的看法是:“要懂得关心体贴女朋友,最重要的是要会沟通和交流,这样就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争执和摩擦。”有记者提及冯绍峰最近被拍到带着倪妮去见自己父母的事情,冯绍峰假装没听见不予回应。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