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与黄百鸣破冰 应邀参演贺岁片

2013年08月14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日,曾志伟[微博]应邀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蜡像揭幕。在仪式之上,先由志伟儿子曾国祥拉开布幕,志伟原来一早摆好跟蜡像的“奖门人Super”同一姿势,打眼一看难辨真伪,早前曾志伟曾扬言今年不会参与贺岁片,但近日竟然应“死敌”黄百鸣[微博]之邀,参与其贺岁片。

  曾志伟早前曾透露过今年不参与贺岁片演出,但最近却应“死敌”黄百鸣之邀参演贺岁片,他指因黄百鸣本找另一演员演出,唯对方有事不能参与,才找他来临时顶替。记者取笑他已跟黄百鸣“破冰”,曾志伟笑说:“王晶[微博]为TVB拍《赌城风云》,叫我去佗衰人(演丑角)!”问到需不需要向TVB解释,志伟指他已经备案,且也要向星马的片商备案。谈及此次黄百鸣的贺岁片演员阵容,曾志伟透露有郑中基[微博]、吴君如[微博]及薛凯琪[微博]等,他跟黄百鸣是演一对斗气冤家,而戏中君如所演的“宫三”十分像章子怡[微博],他则会整部戏也学梁朝伟[微博]在《一代宗师》中的造型,不过都是纯为搞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