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张元《艳遇》首映 李泉首次触电

2013年08月14日11:39  北京青年报
主演李泉、李昕芸 主演李泉、李昕芸

  本报讯 七夕前夜,导演张元[微博]执导的微电影《艳遇》举行首映礼,主演李泉[微博]、李昕芸[微博]及圈内好友任泉[微博]、梁静[微博]、杨坤[微博]、作业本等前来助阵,李泉与李昕芸的表演在四十分钟内充满张力,获得好评。导演张元表示,“艳遇”其实是每个人对美的一种向往和追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艳遇”。

  《艳遇》是张元导演与慕思寝具继《床上关系》创造微电影1.4亿播放奇迹后合作的第二部微电影,影片横跨法国、西班牙、荷兰、比利时拍摄,预告片上线首日点击量就突破500万,讲述的是一名因追求成功而迷失生活的中国商人韩杰(李泉饰),在欧洲出差途中碰到一名兼职租车司机的留学女孩席洋(李昕芸饰),二人因租车而开始一段奇妙的欧洲四国旅程。著名作家王小山、孔二狗,张元导演本人都在片中友情出演。虽然是“微电影”,但却聚齐了男女主人公的命运对撞、异域文化幽默等各类因素,观众在观影过程中有诸多感触。

  对于首次“触电”的音乐才子李泉,张元大加赞赏,透露自己正在筹备一部电影,希望能够再次邀请到李泉出演。李泉表示,其实这么多年来,也有很多机会去拍戏,但是他觉得自己不是演戏的料,所以未有尝试。此次首次当演员,李泉感谢张元给予了他大量的发挥空间,也教会了他很多东西,对电影有了粗浅的了解。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