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打造黄金影院 西游降魔篇打头阵

2013年08月14日13: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今晚,江苏卫视[微博]19:30黄金档将播出周星驰自编自导的魔幻喜剧大片《西游降魔篇》,这也是年度院线新电影首次将首播权交给省级卫视,而江苏卫视更计划以此为契机打造黄金影院吸引电视观众。

  以往像《西游降魔篇》这样当年在影院热映的大片,电视首轮基本都在央视六套播出,省级卫视只能购买到数年前的老电影,而随着卫视平台的崛起,电影的版权发行也开始重视卫视平台。据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像《西游降魔篇》这样的票房大作版权费用不菲,是千万级,总时长两集半电视剧的电影价格是电视剧首轮播出权的数十倍,“不过,我们买断了该片15年的电视播映权。未来15年里,《西游降魔篇》只会在江苏卫视播出,从性价比上看,经典的电影观众百看不厌,复播寿命很长。 ”据悉,此次《西游降魔篇》的电视首播一刀不剪,原汁原味呈现,全片分为三部分播出,保留了原始电视剧之间的广告。 (记者轩召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