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沉香》热映 陈晓笑眼迷人(图)

2013年08月15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亲吻周冬雨 陈晓亲吻周冬雨
陈晓笑容迷人 陈晓笑容迷人

  新浪娱乐讯 清宫爱情电影《宫锁沉香》正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热映。片中,男主角陈晓[微博]饰演的纯情十三阿哥,是每个少女心中曾经爱慕过的美少年形象,一举一动都引得无数妹子大犯花痴,而陈晓天生的笑眼和帅气的脸庞则被赞“加快了观众入戏的速度,点燃了每个女人的少女心”。

  陈晓笑眼迷人

  学生妹直呼被电晕

  金牌编剧于正[微博]监制的清宫爱情电影《宫锁沉香》誓要在今年七夕分上一杯羹,尽管同期有《小时代2》、《一夜惊喜》、《环太平洋》等片子左右围剿,但是《宫锁沉香》依然势头很好,首日即砍下2100万票房,排片量也紧追《小时代2》位居第二。作为一部全部由电影新人打造的影片,这样的成绩着实惊人。《宫锁沉香》虽然披着清朝年代的外衣,内在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偶像大片,从陈晓、周冬雨[微博]、赵丽颖[微博]、朱梓骁[微博]四位主演的选择上也可以看出是冲着年轻观众去的。

  《宫锁沉香》选择在浪漫的气息情人节上映,又时值暑期档,吸引大批“学生党”理所当然。而凭借《陆贞传奇》、《笑傲江湖》人气爆棚的男主角陈晓的受众刚好也是这一人群,于是神奇的化学反应就这样产生:当潇洒率真、单纯的少年十三阿哥现身,不经意的回眸一笑,坐在电影院里的无数学生妹立刻跟女主角一样变身“花痴”,“陈晓有一双笑眼,只要他一笑就有一种让人无法抵抗的魔力。”“陈晓跟陆毅[微博]说笑着穿过长廊的那一幕跟《龙门镖局》的苗星仁撞见邱璎珞的一幕惊人相似,结果都是我被电晕了。”

  宫锁“陈晓”?

  燃烧吧,少女心

  《宫锁沉香》中陈晓饰演的十三阿哥是标准的“高富帅”形象,皇家出身贵为王子,长得一表人才又能空手打豹子,最关键的他还是一个情窦初开的纯情男,各项标准均符合花痴少女的要求,所以有人直言不讳的称这是一部为“花痴准备的盛宴”。如果你自信自己并不花痴,或者已经过了少女的年纪。没关系,当你看到这样的画面:陈晓饰演的十三阿哥为心爱的女生精心准备了点心,满脸期待地找来宫女试吃以及周冬雨饰演的沉香每次对着他露出青春无害的花痴笑容的时候,每个女人身体里的少女心都能被点燃。

  “谁十几岁的时候没这样单纯的喜欢过这样一个美少年呢,陈晓的脸加快了我入戏的速度”,有观众在观影后给出这样的评价。看着沉香对着十三阿哥露出崇拜和爱慕的表情,观众心中就会涌现出无数玛丽苏的词汇,什么“我最爱的男孩有最英俊的侧脸”,“春风再美都比不过你的微笑”,全都喷薄而出,因此有网友笑称,这部戏应该改名叫《宫锁陈晓》更合适。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