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3》周迅回应与谢霆锋绯闻:是朋友

2013年08月15日01: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晚,《窃听风云3》在香港举行杀青宴,监制尔冬升,出品人于冬,导演麦兆辉[微博]、庄文强[微博]携主演周迅、刘青云[微博]、古天乐[微博]、吴彦祖[微博]等出席。活动现场,虽然有三大型男悉数亮相撑场,但在近日深陷“三角恋”绯闻的周迅面前,俨然成为配角。面对媒体关于与谢霆锋关系的追问,周迅不气不恼全程甜笑,只模糊承认两人是“朋友”,但具体是什么性质的朋友,则拒绝给出更加清晰的答案。

  《窃3》杀青宴周迅成焦点

  三大型男变配角

  近日,关于周迅与谢霆锋、梁朝伟[微博]的“三角恋”传闻,愈演愈烈,不时有生猛桥段传出,如周迅与谢霆锋热恋进行时,在港更曾同住一座大楼方便谈情,再如周迅曾与梁朝秘恋两年,搭上谢霆锋是为了报复。

  发布会现场,虽然有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三大型男的现身,但俨然都成了周迅的“配角”,周迅当仁不让地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晚,周迅全程灿烂微笑心情大好,看上去并未受绯闻的打扰。有媒体问古天乐,有没有尽地主之谊款待来港的周迅,古仔随即鬼马笑说:“现在这个情况(指周迅和谢霆锋的绯闻),还带她去吃东西?还是不要吧。”一旁的周迅不但毫不气恼,还娇嗔着小粉拳伺候古天乐,并无任何推脱回避之意,“什么情况”,周迅明知故问,边说边与古天乐眼神交流,似乎对某些东西两人已经心领神会。

  周迅模糊回应与谢霆锋绯闻

  甜笑称是朋友

  “两句话概括,我来香港不是因为梁朝伟,是为了《窃听风云3》。明天离开香港,也不是为了逃避跟谢霆锋之间的绯闻,因为马上要拍《红高粱》,要做前期的准备”,还没等媒体展开全面攻势,周迅开始主动“交待”起与两位男主角的关系。不过,此番语焉不详的“澄清”,并没有给出任何确定的讯息。而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周迅只肯承认和谢霆锋是“朋友”,具体是什么样的朋友,则不愿给出正面回答,似乎故意留下回旋的空间:

  Q:“那你跟谢霆锋之间……”

  A:“朋友朋友朋友”,还没等媒体的话问完,周迅就俏皮得在嘴里用方言嘟囔起来。

  Q:“有网友挺希望你们能在一起,你怎么看?”

  A:“啊?我不知道”,周迅有点羞怯,笑着退后半步,做躲避状,但不急着否认。

  Q:“你们俩都是敢爱敢恨的人,所以感情上有没有发展空间?”

  A:“朋友就是朋友啊。”

  Q:“你们俩都敢爱敢恨,直来直去,应该很投缘吧?”

  A:“那也是朋友啊,我和他(指古天乐)也是朋友啊,我们都很投缘,都是天枰座。”周迅机灵地拿一旁的古天乐做挡箭牌。

  Q:“那两种朋友有不一样的地方吗?”

  A:“我已经说完了,谢谢。”周迅拒绝就两人的关系给出清晰的定位。

  Q:“现在的感情有着落吗?”

  A:“没着落啊。”周迅有点无辜,笑着结束了访问。

  (陈家堃/文 陈植/视频发自香港)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