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青岛行夸张喝酒 动作搞怪(图)

2013年08月14日23:53  新浪娱乐 微博
谢依霖喝青岛啤酒 谢依霖喝青岛啤酒

  新浪娱乐讯  在《小时代》中笑点很高的“唐宛如”扮演者谢依霖,8月14日通过新浪微博晒大口喝袋装啤酒的照片,照片中,谢依霖不改搞笑本色,夸张的喝着袋装青岛啤酒,非常滑稽。谢依霖微博中还不忘借机调侃一番,称:“高端、大气、上档次。”

  8月14日19点26分,谢依霖通过微博晒照片,并称:“来青岛终于喝到啤酒!装袋喝!套用一句最新学到的话‘高端、大气、上档次’。”照片中,谢依霖不改搞笑本色,斜瞪着眼,夸张的提着一大袋青岛啤酒,喝得津津有味,看上去非常的滑稽。此微博一出,顿时笑翻网友,也有网友调侃并善意提醒称:“姐,会嫁不出去的。”

  自从出演《小时代》系列电影后,这位之前在台湾综艺节目上充当“点缀”的谐星,顺利跻身内地当红女星身边的好姐妹,“时代姐妹花”也由此而生。谢依霖由于凭借其在《康熙来了》中的“Hold住姐[微博]”形象出道,对于被网友拿来与同样幽默著称的小S[微博]相比,谢依霖坦言不愿做小S影子。

  据悉,通过郭敬明[微博]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谢依霖在Hold住姐风波平息之后再一次回到人们视线中,对于首次触及大荧幕对生活带来的改变,谢依霖虽表示本身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但也不否认《小时代》让其被人熟知人气也在短时间内得到质的飞跃,“之前Hold住姐形象浓妆艳抹所以卸妆后走街上都没人认识,现在拍了这个电影后走路上都会有人打招呼,连去街上买东西杀个价都会觉得被认出来会很不好意思。”(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