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6天破亿 范冰冰为电影献丑

2013年08月15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一夜惊喜》电影海报 《一夜惊喜》电影海报
《一夜惊喜》电影剧照——米雪与张童宇分别 《一夜惊喜》电影剧照——米雪与张童宇分别

  新浪娱乐讯 由金依萌执导,范冰冰、李治廷[微博]、蒋劲夫[微博]、丹尼尔·亨利、吴佩慈[微博]等主演的中国首部性感萌喜剧《一夜惊喜》8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在七夕情人节当天, 《一夜惊喜》大玩逆袭,上座率高达52%。《一夜惊喜》上映6天,票房累积过亿。

  女神“破相”颠覆性演出 范冰冰成“年度最佳女汉子”

  《一夜惊喜》凭借轻松的搞笑元素、美好的浪漫爱情以及无数女神型男的惊艳亮相,在8月暑期档突出重围,成功逆袭。而影片最大的亮点之一莫过于女神范冰冰的“破相”表演。《一夜惊喜》中,范冰冰饰演某公司高管米雪,在32岁生日派对醉酒后,与不明男性发生一夜情并意外怀孕,在她与李治廷、蒋劲夫、黎明[微博]、丹尼尔四位“爸爸嫌疑人”周旋寻找真相的过程中,觅得了令人意外的惊喜爱情。

  影片中,范冰冰的表演可谓是呆傻萌,为了让电影达到最好的效果,女神不惜“下凡”为艺术“献丑”。范冰冰在《一夜惊喜》中,不仅满脸爆痘,而且蓬头垢面,大大咧咧,雷厉风行,已然成为了职场上的女汉子,生活中的纯爷们儿。如此表演,让范冰冰终于接了地气儿,她将爱幻想、犯花痴、倔脾气、神经质…那些普通女孩荒唐可爱的个性演绎得相当细致,很多观众在看完电影后,也表示感同身受,而范冰冰可谓将“不要脸”进行到底,用幽默搞笑却鲜活细腻的表演,一举拿下了网友评选的“年度最佳女汉子”称号。

  众主创卖命宣传《一夜惊喜》

  在《一夜惊喜》的故事结尾,范冰冰饰演的米雪与李治廷饰演的饿张童宇最终甜蜜相恋。女神型男的绝佳搭配,让整部电影看起来性感迷人。范冰冰李治廷二人在影片中,告诉人们:暖心男的恒温贴心,终会换来一夜情迷,一生惊喜。不仅如此,《一夜惊喜》剧组还频频登上各大杂志的封面,以百变造型再次成为时尚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为了《一夜惊喜》的宣传,忍耐着40度高烧和肿痛的嗓子跑完了上海、成都、长沙、深圳、长春、重庆6大城市的路演宣传。此外,导演金依萌、主演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等电影众主创还参与录制了多期综艺节目,并接受了多家媒体的电影人物专访,为《一夜惊喜》造势。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