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诱惑》将映 邓丽欣怒揭选秀内幕

2013年08月16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邓丽欣 邓丽欣
杨三车娜姆 杨三车娜姆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喜剧电影《公主的诱惑》即将公映。这部影片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汇集了苏永康、赵柯[微博]、邓丽欣[微博]、田亮、谢君豪[微博]等当红明星,更是由曾执导《龙凤斗》和《七十二家租客》的香港著名导演钟澍佳[微博]亲自操刀,众多实力派俊男美女的组合加上港式喜剧大师的掌舵,让《公主的诱惑》成为年中最受关注的喜剧电影。

   邓丽欣怒揭选秀内幕

  《公主的诱惑》剧组表示:近几年来国内选秀横行,著名评委杨二车娜姆最近又按捺不住自己的毒舌,开始吐槽选秀节目“现在的选秀节目都只知道吃回锅饭,没有新鲜感,所以快男永远都超不过我们那届!”尊敬的杨二老师,长江后浪推前浪,时代终究是进步的,著名90后评委‘杨三车娜姆’就不会像您说的那样冠冕堂皇,一个表情就清楚的告诉你“这就是潜规则!”而在本片中以女汉子形象出镜的邓丽欣当然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正义感,加上全体育圈以及全娱乐圈第一天然呆田亮在旁边的煽风点火,一场精彩好戏即将上演。

  邓丽欣坦言:“每个女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女汉子”

  素来以女神形象示人的邓丽欣在《公主的诱惑》中饰演了一位不折不扣的女汉子,在片中有不少“暴力”戏码,田亮也坦言,对邓丽欣是敬畏三分。而这一颠覆性的挑战,在邓丽欣看来,似乎也是十分乐于接受,她表示:“平常演惯了娇小柔弱的小女生,演一下女中豪杰也是一种享受。况且我觉得每个女人的心理都住着一个女汉子,所以千万不要小看女人,也不要想去欺负女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