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回应与陈伟霆结婚传闻:根本没想过

2013年08月15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日前有港媒曝阿Sa陈伟霆半同居,欲明年隐退并完婚。 日前有港媒曝阿Sa陈伟霆半同居,欲明年隐退并完婚。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指,蔡卓妍[微博]与陈伟霆[微博]谈恋爱一年多,有意于明年结婚,蔡卓妍更打算婚后退出娱乐圈,专心做跟幸福的“陈师奶”。今天(15日),蔡卓妍在新浪微博上作出回应:“根本没有打算要结婚,也没有想过要退出,我想将来就算结婚了也不会退出”。

  此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日前收到可靠消息,指一直与家人居住跑马地的阿Sa蔡卓妍,为了方便与William陈伟霆见面,早前毅然以近4万元租住与男友同一屋苑的单位,过半同居的生活,而近年收入大增的阿Sa,更有意明年与男友结婚,甚至打算婚后退出娱乐圈,专心做个幸福的‘陈师奶’,连经纪人霍汶希[微博]Mani都承认‘阿Sa是有计划结婚’,恭喜恭喜!”

  今天中午,蔡卓妍在微博上回应:“今天一起床就吓了我一跳,有五十多个未看的讯息,大部分都是祝福恭喜。汗!哈哈……哎哟……新闻八挂的威力真的好强喔!好了,朋友们我就不一一的去回复你们了,就在这里一次过跟你们说好了。我现在开心到不得了,所以根本没有打算要结婚,也没有想过要退出!我想将来就算结婚了也不会退出ok?”

  (易东莹/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