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治廷主演《一夜惊喜》票房过亿

2013年08月16日13: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范冰冰、李治廷[微博]等主演的电影《一夜惊喜》在七夕档“杀”出一条“血路”,斩获过亿票房。片中范冰冰的“绝世好备胎”李治廷也成为不少女观众心中的“优质男”。

  从首次触电大银幕便斩获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岁月神偷》到演绎《李小龙[微博]我的兄弟》,银幕上的李治廷朝气有活力。在《一夜惊喜》中,李治廷演绎初入职场的张童宇,痴情于范冰冰扮演的上司米雪[微博],并最终抱得美人归。在接受采访时,李治廷大谈自己的爱情观,在他看来理想的爱情不需要一方主动去追求,两人一起渐入佳境才是最好的状态,“我现在都不太主动,要慢慢聊,大概知道对方的性格才会做决定。”谈到近期与范冰冰的恋爱绯闻,李治廷笑称自己曾不理解姐弟恋,但现在完全可以接受。他认为每个女人心里都住了个小女孩,如果能看到那一面,年龄完全就不是问题。(记者 舒晓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