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侣飞机公然发生性行为被起诉(图)

2013年08月15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飞机上演出另类脱“口”秀的洁西卡(右)与克里斯多夫。(图/取自网路) 在飞机上演出另类脱“口”秀的洁西卡(右)与克里斯多夫。(图/取自网路)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微博“ETtoday新闻云”消息,美国俄勒冈州一对情侣因为在飞机演出另类“脱口秀”(口交),因触犯“在飞机上发生猥亵、不雅及淫亵行为”的条例遭到起诉 ,两人将面临90天的徒刑。

  洁西卡-史翠柏((Jessica Stroble)与克里斯多夫-马丁(Christopher Martin)今年6月时从俄勒冈州搭机飞往内华达州。期间,同机乘客目击洁西卡为坐在靠窗座位的克里斯多夫“口交,并且用手刺激他的生殖器”。完事之后,“女的把嘴擦干净, 男的把阴茎收进裤子里”。对此,所有的乘客看的目瞪口呆。

  但这还没完,机上供应茶点服务结束后,两人再战。男的将女方的上衣掀开,并开始亲吻对方的乳房。空服员曾试图制止他们的荒唐行径,却仍无法浇熄他们的嚣张欲火,只好通报警方,飞机一降落,两人即遭到逮捕。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