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否认与蔡依林已注册 称没打算结婚

2013年08月19日19: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微博]七夕前夕在微博贴男女激吻画作向男友锦荣示爱,两人交往三年感情日笃,有粉丝甚至怀疑两人已经登记注册。8月19日,锦荣在电影《粉红女郎》发布会上首度澄清传闻,否认与女友已注册,更表示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

  当天是电影《粉红女郎》在京的首映礼,导演伍宗德[微博]携主演阿雅、张馨予[微博]、刘凡菲、黄一琳、范逸臣、锦荣、刘怡君等主创一同现身。该片是根据多年前朱德庸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此前刘若英[微博]等人曾主演过电视剧版。此次推出电影版,主创也是希望借着今年《北京遇上西雅图》《一夜惊喜》等时尚爱情喜剧的热潮,让这个老故事再火一把。

  首映现场,几位主创大聊爱情观。“结婚狂”阿雅表示自己不会像电影中的结婚狂一样,是个男人就嫁。“万人迷”刘凡菲表示自己生活中并不像万人迷一样靠男人生活,反而很独立。对于片中的“告别单身派”,几位主创都表示,现实生活中没办过这样的派对,张馨予则笑言,因为自己担心被父母发现,“告别单身”那一夜都在跟闺蜜聊天减压。

  当天不少媒体都询问主演之一的锦荣,是否已与女友蔡依林注册结婚。此前有网友目击,锦荣在伦敦与蔡依林甜蜜约会,更有粉丝怀疑两人已登记注册。对此,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微博]曾表示“绝对不可能”。当天,锦荣也否认与女友已注册,更表示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此外,他还透露日前的七夕节,并没有与蔡依林一起度过,也没做什么浪漫的事,是跟剧组一起度过的。(徐菲/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