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有望加盟《卧虎藏龙2》演玉娇龙

2013年08月23日10:32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在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相隔13年后,由袁和平执导的《卧虎藏龙2:铁骑银瓶》5月在戛纳宣布动工计划,除了杨紫琼回锅与甄子丹[微博]加入之外,首集女主角章子怡,终于可望再度加盟饰演玉娇龙一角,将在片中的回忆倒叙片段中出现,交代她在上集片尾纵身跳入深谷后的后续,预计明年3月开拍。

  袁和平不仅是首集武术指导,也在《一代宗师》中再度指导章子怡秀出漂亮身手,因此让章子怡对他格外信任,愿意再度为恩师效劳。而《一代宗师》本周在美上映,但美版预告却配上饶舌歌曲,以知名饶舌团体“武当帮Wu-Tang Clan”的歌曲《Rivers of Blood》作为背景音乐,让梁朝伟[微博]与章子怡在饶舌中翻腾对打。

  让王家卫电影唱饶舌的创意固然大胆,却两边不讨好,王导影迷认为配乐彻底破坏电影诗意,更侮辱中国功夫,歌迷则表示“武当帮”在饶舌界地位崇高,认为那些批评预告配乐的人毫无音乐品味,根本没资格乱骂。一支预告究竟将带来更多观众或是赶跑更多人,至今难以预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