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北美试映3天票房超13万美元

2013年08月27日09:49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30日将于全美上映,上周末抢先在洛杉矶、纽约等地7家影院试映,短短3天票房就超过13万美元,不仅是全美平均单一戏院总票房之冠,成为今年北美票房的华语片之首。

  王家卫日前率片中主角梁朝伟[微博]、章子怡[微博]亲赴美国宣传,3人都以流利英文接受媒体专访,王家卫还特地设计美版海报、剪辑新版预告,并在电影中加入更多亚洲版未曝光的镜头,让这部片备受期待。

  据悉,美媒对该片评价两极,影评人对片中唯美画面与武打表现表达高度肯定,纷纷给予“优雅”、“视觉盛宴”等赞美,却遗憾无法理解叙事主旨。不过美国电影网站影评分数给了71分,观众也给了65分(满分100分),成绩并不算差。

  试映开出亮眼红盘票房,证明该片表现终究不俗。《一代宗师》8月30日起于全美600家影院播映,届时将有更多戏迷可一睹王家卫电影、梁朝伟与章子怡的风采,也有望再破新的票房纪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