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恋人》方中信伊能静演绎囚室虐恋

2013年08月28日13:0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恒大电影自主投拍,当红影星李小璐[微博]、立威廉[微博]、方中信[微博]、伊能静[微博]联袂主演,导演沈东执导的奇幻爱情巨制《时光恋人》将于九月六日正式上映。被娱乐圈公认为不老女神的亚洲全能艺人伊能静,和素有东方李察基尔之称的香港实力派演员方中信在该片中首度合作,将在戏中上演一段虐恋情深的爱恨纠葛。

  男神女神喜相逢 相爱相杀感情扑朔

  伊能静与方中信出道多年,一直在娱乐圈风生水起,可谓圈内屹立不倒的常青树。然而令人惊奇的是,这两尊大神竟然从未合作过。这不仅令他们颇为唏嘘,同时也是广大观众的一大遗憾。

  多年的漫长酝酿终于等来了这次在电影《时光恋人》中的合作机会。而两人不合作则以,一合作就是惊天动地。电影中,方中信饰演一位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国民党特务头子,伊能静则饰演风华绝代的美艳舞女,两人的角色有着深厚而神秘的感情牵绊,因为身份设定的矛盾频频上演对手戏。据片方此前曝光的关系海报来看,两人表面同榻而眠亲密接触,实则各自怀有不可告人的心思,将时下流行的恋爱模式“相爱相杀”诠释得淋漓尽致。首度合作即上演如此重口味的戏码,可算是把之前这么多年的遗憾一次性补了个够。

  方中信冷血无情 伊能静湿身被虐

  在目前已发布的态度海报上,伊能静一句“到死都要美美的”不免让人对她所饰演角色的最终结局产生悲观的预期。戏中她不仅要承受心理上的煎熬,身体上也是备受折磨,除了被方中信狂扇耳光,更被置身阴暗潮湿的囚室之中,被电机水箱非人道伺候。方中信的冷血无情可见一斑,面对如此绝色都能辣手摧花下得去手,大有SM的架势。

  更虐的是拍摄这一幕时正值寒流来袭,加之影片在重庆片场取景拍摄,伊能静拍摄溺水戏份难度可想而知。据伊能静透露,拍摄溺水戏分当天,本来有加热的水箱突然出现故障,导致水温完全保持在0度状态。而为了能够顺利完成导演对于本桥段的构造,一向敬业的伊能静更是舍弃替身,穿着一身薄薄的丝质旗袍,直接被推入冰冷的水箱当中,美丽“冻人”不言而喻,是生是死扑朔迷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