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邓家佳眼神打动观众

2013年09月10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全民目击》邓家佳剧照 电影《全民目击》邓家佳剧照
電影《全民目击》邓家佳法庭受审剧照 電影《全民目击》邓家佳法庭受审剧照
電影《全民目击》邓家佳流泪照 電影《全民目击》邓家佳流泪照
電影《全民目击》邓家佳饰演孙红雷的女儿“林萌萌” 電影《全民目击》邓家佳饰演孙红雷的女儿“林萌萌”

  新浪娱乐讯 由非行执导,孙红雷[微博]、郭富城[微博]、余男、邓家佳[微博]联袂主演的犯罪嫌疑大片《全民目击》将于9月13日全国上映。影片之中除了孙红雷郭富城两大影帝的唇枪舌战之外,邓家佳扮演的孙红雷女儿也极具看点。邓家佳透露,在试戏的时候,她的“眼”技打动了导演非行,被确定为林萌萌的最终人选。

  电影《全民目击》讲述了一个心灵救赎的故事。据悉,邓家佳饰演的林萌萌是一个性格叛逆、学业优秀而又非常孝顺的富二代大学生,因为一场意外,她成为了杀死父亲女友的最大嫌疑人,不得不站在审判台上接受郭富城饰演的检察官的公诉。

  据剧组人员透露,开机前在邀请她加盟本片的时候,原准备让她出演另外的一个角色。而“林萌萌”的人选直到开机的前几天仍然没有确定。当时,导演非行先后约见了上百名演员,甚至准备让一个19岁的女孩来担纲这一角色,但又担心表演经验不足而有些犹豫。而看过剧本之后的邓家佳则自告奋勇出演这一角色,她非常喜欢林萌萌,在试镜之后导演非常满意,当场就决定让她饰演林萌萌。导演说是她的眼神打动了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