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观影推荐:《全民目击》《蓝精灵2》

2013年09月09日17:36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京蔚) 本周上映的电影里,外国片有9月12日的《蓝精灵2》和13日的《穿越火线》,国产片则有9月10日的《4B青年之4楼B座》和《校车》,9月13日的《全民目击》。

  蓝精灵格格巫逆袭

  “在这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2011年,由哥伦比亚索尼公司打造的《蓝精灵》真人电影,引发了全球性的怀旧风潮,最终拿下了5.63亿美元的票房。9月12日,《蓝精灵2》即将登陆中国。这群蓝色小人,又来抢钱啦!

  此番蓝精灵和格格巫的大战场所被设定为浪漫之都法国巴黎,在以往系列中笨手笨脚萌劲十足的格格巫在这集终于开窍了,秉承着“从内部瓦解敌人”的思想,格格巫史无前例地用起了反间计——制造酷似蓝精灵的“淘气精灵”,让他们用自己的淘气本性去改变蓝精灵,毫无疑问被格格巫最先选中的是蓝精灵村庄里最为活泼好动的蓝妹妹……

  显然,导演的努力没有白费,影片在海外上映时,接连拿下周票房冠军。

  全民目击星光璀璨

  9月13日上映的《全民目击》将与《蓝精灵2》对打擂台。本片由孙红雷[微博]、郭富城[微博]以及余男等人主演,层层推理交织而成一部犯罪悬疑片。片中孙红雷饰演的富林泰婚期将至,但准新娘却惨死,而最大的犯罪嫌疑人正是林泰的女儿林萌萌。为保女儿,林泰聘请国内最贵的律师余男为其辩护,而她的对手,正是一直怀疑林泰犯法的检察官郭富城。导演兼编剧非行透露影片有致敬黑泽明《罗生门》的意思,但让人感觉巧合的是,影片和“李天一案”有异曲同工之处,面对这种巧合,导演感叹:“这剧本是我几年前写的,但是人世真的很奇妙。”

  另外,9月10日,有两部影片上映,一部是付辛博[微博]、蒲巴甲[微博]等人主演的《4B青年之4楼B座》,另外一部是于荣光[微博]自导自演的公益电影《校车》。9月13日上映的还有来自俄罗斯的《穿越火线》,这部战争片讲述了2008年俄罗斯与格鲁吉亚发生的五日战争期间,一位年轻母亲为救出深陷战区的儿子,不惜亲历炮火的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