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王力宏被问阿妹章子怡救场

2013年09月10日22: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0日,爱情冒险喜剧《非常幸运》在京举办首映礼。当天,主演兼制片人章子怡[微博]携王力宏[微博]、关颖[微博]、郑恺[微博]、高捷、蔡少芬[微博]、张晋[微博]齐亮相。 此前因拍戏未参加影片宣传的力宏称今天就是为了来“还债”,可供子怡随便“欺负”。虽然“认错”态度良好,王力宏还是免不了被调侃对“阿妹”张惠妹[微博]要“好”过子怡,但子怡笑称:“他跟阿Mei共度了一晚,跟我是无数个夜晚。” 据悉,影片将于9月17日中秋期间上映。

  蔡少芬张晋夫妇同台秀恩爱

  首映当天,《非常幸运》的主演兼制片人章子怡携其余主演王力宏、关颖、郑恺、蔡少芬、张晋等亮相现场。为了制造甜蜜气氛,蔡少芬和张晋夫妇还同台围绕该片展开话题,蔡少芬亦开心表示:“《非常幸运》上映那天9月17,正好是我的生日!”而一旁的老公张晋虽因拍打戏眼睛受伤,但戴着墨镜亮相的他仍保持着温柔好男人形象,被主持人要求给老婆提三点要求时,他言谈中还是拐着弯夸老婆好:“性子太急,只要我和她在一起,都感觉很匆忙;总是太顾及别人;普通话要再练一下!”

  章子怡帮王力宏挡犀利提问

  由于一直在美国拍戏,王力宏此前并未参与影片宣传,当天的首映活动亦成为了该片进入宣传期以来男女主角的首次同台亮相。两人同台先是一番“你是我的男神”,“你才是我的女神”的互夸,接着王力宏表示,今天就是为了来“还债”,可供子怡随便“欺负”。尽管“认错”态度良好,却仍免不了被主持人当面调侃,抛出个八卦得不能再八卦的问题:“为什么对张惠妹比对子怡好,她请就那么好请,一个讯息就去好声音?”顿时令王力宏尴尬不知如何回应,好在章子怡及时救场,替他挡回了犀利提问:“他跟阿Mei共度了一晚,跟我是无数个夜晚!” 

  活动临到尾声,大银幕还播放了成龙[微博]大哥的VCR祝福,短片中,成龙搞笑称力宏可以当“成龙第二”,因为“身手真的不错”。据悉, 影片将于9月17日中秋期间上映。(佩茗/文 华琨/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