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将映 郑恺不惧被比较

2013年09月09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郑恺搭档王力宏 郑恺搭档王力宏
郑恺饰演特工 郑恺饰演特工

  新浪娱乐讯 继《非常完美》之后,章子怡[微博]再次担当制片,三年后拍摄《非常完美》的姊妹篇《非常幸运》,当年《非常完美》曾创下了过亿的高票房奇迹,新作《非常幸运》自然也因此承受了很多压力。对此,影片的主演之一郑恺[微博]表示,并不担心观众将《非常幸运》与上一部作品做比较,相信两部影片都会赢得大家的认可。

  章子怡拍摄“非常”姊妹篇 郑恺不惧被比较

  近年,内地电影频频携手好莱坞制作团队共同打造动作巨制,观众对此褒贬不一,也因此有人拿《非常幸运》来和《富春山居图》来作比较。郑恺直言不惧比较,“除了《非常幸运》在香港、澳门和新加坡等全球众多华丽的旅游胜地取景,可能和《富春山居图》有相似之处,但两部片子截然不同,《非常幸运》是动作喜剧,我们既要负责动作,又要负责喜剧。”

  而谈及章子怡监制的上一部作品《非常完美》,郑恺也表示,并不担心观众将《非常幸运》与上一部作品做比较,相信两部影片都会赢得大家的认可。

  《非常幸运》加入冒险元素 王力宏[微博]郑恺跳伞跳楼

  《非常幸运》作为《非常完美》的姊妹篇,依然延续了“苏菲”这个女主角以及刺激、惊喜的爱情喜剧元素,但不同的是《非常幸运》加入了更多的冒险元素,女主角苏菲卷入了王力宏与郑恺的夺宝大战,情节紧凑跌宕,扣人心弦。

  主演郑恺透露,《非常幸运》较之《非常完美》,规模更加庞大,幕后制作班底也是非常奢华,还包括有很多危险的动作,例如跳伞跳楼之类的大戏,无论在视觉冲击力上还是在观影感受上,都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享受和质感,堪称内地电影市场该类型片的一个全新突破。

  据悉,《非常幸运》将于9月17日上映,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和精致优良的制作成为中秋档中备受期待的底气之作。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