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曝明年将合作张艺谋 谈明星耍大牌

2013年09月10日22: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10日)下午,成龙在怀柔中影影视基地为新作《新警察故事2013》配音,剧组向媒体开放探班。成龙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接下来将拍摄各种不同类型的电影,明年还将与张艺谋合作一部让大家出乎意料的影片。另外,近日关于明星耍大牌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成龙表示自己一夜爆红时也曾耍过大牌,回看过去,很讨厌那时候的自己,所以现在看到其他明星耍大牌,也会直接提醒。

  演绎和打斗风格将有所不同

  成龙今天上午十点就开始为影片进行配音工作,虽然他的普通话在港星中已经算是非常标准,但他坦陈当要一连串发出卷舌音时还是会有困难。普通话确实有点难倒成龙,但据导演丁晟透露,成龙配起打斗的声音可是相当厉害,快起来更可以连其他演员的部分也一起配了。

  成龙从二十多岁开始拍“警察故事”系列,但这次他认为是相当不同的一部,“从二十几岁拍到现在,三十几年了,从整个演绎方式和打斗风格都会有所不同,而且我从香港警察演到美国警察,现在演内地警察,这也是很大的变化。”此前成龙曾表示《十二生肖》是他最后一部打得这么厉害的影片,但他当天承认这只是给观众一个心理准备,“我先说了不再拍,大家就会慢慢习惯,当我真的不打了,大家就会原谅我。就像我现在每天戴眼镜,如果以后真的戴上老化眼镜,你们就不会觉得奇怪了。”

  明年和张艺谋合作拍片

  虽然拍了这么多动作片,成龙表示自己其实一直想尝试不同类型的影片,“《霸王别姬》里面张丰毅的角色本来是我来演的,我都和徐枫说好了,但后来公司不让我演。还有《楚霸王》,公司也不让我演,因为楚霸王死了,但我是不可以死的。”现在成龙早已经可以自己做主,所以他在《大兵小将》里面第一次“死”掉了,而接下来,也将有更多不同的变化,“我之前给了一个剧本陈凯歌,他看了半年才还给我,说要我等他两年,因为他手上有其他的项目,而他想找我演其他的,我又没有档期。但我明年会和张艺谋合作,我们本来在谈一个本子,但后来谈出了一个新的想法,我们一拍即合。那是一个很好玩的想法,到时候全世界都会觉得想不到,为什么成龙和张艺谋会合拍这样一部电影!”

  除此外,成龙表示还将和美国合作拍一部完全不打的电影,“我实在太喜欢那个剧本里,但里面一点动作都没有。我接下来会有不断的改变。”

  谈明星耍大牌称会直接提醒

  近日文章耍大牌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当天有媒体问成龙怎么看明星耍大牌,他坦言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并说自己也曾经经历过耍大牌的阶段,“耍大牌是个过程,特别是对于一夜成名的人。我也曾经耍过大牌,之前在访谈节目其实也说过。我当时是一夜走红,最大牌的时候身边会跟着三十几人,现在回头看以前的自己真的很讨厌,例如去半岛酒店就穿着短裤背心,别人说我的时候,我就在大堂换上长裤,真是非常不可一世。但我到了好莱坞,才知道什么是大明星,根本没有人认识我,所以我回来后就不再耍大牌了。但这是一个过程,那些耍大牌的人可以去一下好莱坞,他就知道了。”

  成龙还直言,他看到其他明星耍大牌的时候会直接提醒,“有几个明星,我不能说是谁,他们看到我就会马上支走身边的跟班,说:‘大家离开,大哥不喜欢看到有这么多人围着。’其实真正的明星根本不需要带这么多人,我现在都不带人。”(覃覃/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