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做客 章子怡曾因失恋蹦极

2013年09月11日12: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章子怡[微博]、王力宏[微博]主演的《非常幸运》将于9月17日全国上映。9月11日上午,主演章子怡、王力宏、郑恺[微博]、关颖[微博]做客新浪娱乐,畅谈影片点滴,还大玩真心话大冒险,全场high爆。章子怡第一次看到王力宏激动到哭;章子怡主演之余当制片人,笑称自己是打杂的命;章子怡笑称男生女生都追力宏,而且力宏爱放鸽子;章子怡在路边摊找灵感,想带力宏吃烤串;章子怡曾因失恋痛苦尝试蹦极;王力宏玩大冒险游戏“捶”女主持人胸,还调戏郑恺、对章子怡说情话等。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大导演李安曾经说过,拍电影就是一场冒险。四年前喜欢冒险的章子怡第一次担任制片人,并首度挑战起喜剧角色,这次的冒险不仅让电影《非常完美》在票房上大获成功,也捧红了“苏菲”这个形象。时隔四年,喜欢冒险的她,身为监制加主演的章子怡再次带领她的团队踏上冒险的旅程,这次的旅程也更加的心跳和刺激。

  欢迎《非常幸运》监制兼主演章子怡,欢迎。这次她有了新搭档王力宏,欢迎你。同时也欢迎一下在片中黑寡妇关颖,欢迎郑恺。

  章子怡第一次看到王力宏激动到哭

  这次《非常幸运》这部电影如果去欣赏的话,真的会觉得非常不一样,有很多会让你意向不到的桥段,包括新的形象,剧中有吐真剂,喝了之后会源源不断的说真话,这是不是很刺激?今天4位来,代表了《非常幸运》的剧组,我们先让喝咖啡的那人,带着她的团队开始说。因为她正在喝吐真剂。

  章子怡:往往都是喝了酒会说一点真话。酒后吐真言。

  主持人赵宁:今天是上午,大家还刚醒。这个时候也容易说真话。

  郑恺:上午真心话,下午大冒险。

  主持人赵宁:我问了马上回答,你问完了,然后王力宏、郑恺、关颖。

  王力宏:可以反问吗?

  主持人赵宁:不能。我开始问了。

  剧组里最万人迷的人是谁?

  王力宏

  剧组里最爱笑场的人是谁?

  导演

  剧组里最敬业的人是谁?

  制片人

  剧组最难沟通的人是谁?

  章子怡

  剧组里的开心果是谁?

  导演

  剧组里最活力四射的人是谁?

  王力宏

  剧组里最“二”的人是谁?

  苏菲

  拍戏过程中谁NG的次数最多?

  关颖

  第一次看到王力宏有没有脸红心跳?

  王力宏:有。

  章子怡:忘记了,但是我的眼睛红了。激动的哭了。

  你们四个人中谁更有特工潜质?

  王力宏:阿宝,我们俩。我们是搭档。

  主持人赵宁:这个环节到此为止,问一下子怡,你想了一下。

  章子怡:第一次见到力宏,太久了。

   主持人赵宁:第一次见面就熟悉了吗?

  章子怡:他大明星,我怎么敢跟他熟悉呢。

  主持人赵宁:这次选王力宏参演《非常幸运》,你有开玩笑说给自己谋福利,给大家谋福利。

  章子怡:我给大家谋福利。

   主持人赵宁:这次见面才是真正熟悉吗?

  章子怡:对很熟悉了。

  王力宏随身带琴不忘练歌

  主持人赵宁:也经常去卡拉OK吗?

  王力宏:昨天去了。

  章子怡:昨天力宏很惊艳,昨天有一台钢琴,真的好听。他有今天的成绩,这么多人迷恋他是有原因的。

  王力宏:我以为你会说力宏还是去唱歌。

  章子怡:很开心。

  王力宏:托你的福。

  章子怡:没有,我们拍戏没有压力什么的,氛围很舒服,我们在一起就聊天。

  主持人赵宁:每一次看到王力宏,他是在音乐状态,不停哼,今天早上是练声是吗。上次我看到你还拿出来用电脑编辑。

  王力宏:经常的。

  郑恺:现场都带着电子琴。

  章子怡:不是电子琴,是录歌的高端、上档次的。

  王力宏:一般。

  主持人赵宁:这次导演是来自好莱坞的导演,会不会在片场沟通方面,西方的幽默怎么样转化为东方幽默?

  章子怡:他要接我们的地气。沟通没问题,这三位的英文都特别好。

   主持人赵宁:在片场是中英文沟通?

  王力宏:还有粤语。

  章子怡:还有北京话。

  章子怡主演之余当制片人 笑称打杂的命

  主持人赵宁:刚才问,最敬业的人给了子怡,给了制片人,能不能问一下女超人在片场最敬业的表现?

  王力宏:我们演员都投入了我们一段时间来拍戏,可是她是从一开始的时候就发展项目,找导演、找编剧,找投资方,谈和约,找角色,找演员,找人才什么的,一直到现在做宣传,后期这些。专业的制片。

  郑恺:有一天我们出去看你(王力宏)的演唱会还是什么,她特别有组织能力,一上来就指挥,打给谁谁,化妆师又在哪里,弄好了,走了。

  章子怡:我就是喜欢当秘书,或者是打杂的。其实我就是一个打杂的命,就是操心,因为你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安妥,不要出什么差错,就要自己操很多心。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比4年前《非常完美》进步很多了,我听说你自己越来越会省钱了。

  王力宏:嗯。

  章子怡:我有亏待你吗?

  王力宏:我的意思是一个好的制片人,不只是怎么样省钱,还要知道怎么样花钱。我后来看到的结果,吓到了,规模、大制作。

  郑恺:没想到只花了这么点钱。

  章子怡:这个要是在美国会翻跟头的。

  主持人赵宁:听说你钱都没有花完。因为成本控制得太好?

  章子怡:没有,为什么要帮老板省钱。完了,老板会说昨天你不是这么讲的。我觉得他们都是很满意。我们没有让他特别不能接受的现象,超支超时。

  主持人赵宁:你还会继续吗?

  章子怡:我还是会继续做我想做的电影,你特别辛苦,不会埋怨,因为你是苦在其中,也乐在其中。

  主持人赵宁:自己感觉比4年前第一次做制片人有更多的经验了?

  章子怡:稍微多一些。每一部戏的成功不是某一个人的努力就可以做到的。这是一个集体的事情。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