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在路边摊找灵感 想带力宏吃烤串

2013年09月11日12:54  新浪娱乐 微博

  章子怡:我懂你比我爱你更有深度

  我们看看大屏幕。“有我在、我想你、我懂你、我爱你、随便花”。子怡哪一个打动你?

  章子怡:他说随便花,我会给他一嘴巴。

  主持人赵宁:有我在呢?

  章子怡:我懂你会比我爱你更有深度,更有诚意。

  主持人赵宁:今天男生组很贴近最后的答案。

  章子怡:你什么情况下会说心在跳。你解释一下,什么状况?你要教大家怎么用心在跳?你骂我骂的太狠了,但是我的心还在跳。

  主持人赵宁:郑恺是怎么想的?

  郑恺:听得见你心在跳最重要。

  王力宏:这有押韵。

  郑恺:是有这个歌词。

  章子怡:不是力宏的就不要说了。

  主持人赵宁:今天力宏他们组胜出。

  王力宏:这个真的是陷阱。我想你,你想我吗。

  郑恺:我懂你并不经常说。

  王力宏:我懂你,你懂我吗,这个是有攻击性的。总不能说我不懂你。

  主持人赵宁:有我在呢?男生会经常说吗?

  章子怡:你不在也说有我在。

  王力宏:有你在也没有用啊。你还在这儿干吗。

  章子怡:碍事、碍眼,走开。(笑)

  主持人赵宁:不管怎么样,我们把这个礼物送给男生组。

  王力宏:是一朵“随便花”。哇。

  主持人赵宁:上面有刻上《非常幸运》的名字。

  章子怡:他们两个怎么分呢。

  主持人赵宁:看他们。

  章子怡:这个特别适合力宏。

  郑恺:钻石给我,底座给你。

  章子怡:随便花。

  主持人赵宁:要不要力宏送给苏菲?

  章子怡:他不舍得。谢谢新浪送我们的礼物。我们回头做一个抽象。

  王力宏:当时好。这三个字也不错。送你们也是三个字。

  章子怡:我们想一想。

  郑恺:说得对。

  王力宏:没有错。我的幸运。

  章子怡:现在才醒过来。

  章子怡在路边摊找灵感 想带力宏吃烤串

  主持人赵宁:其中有一句台词,子怡说生活值得去冒险,这算不算也是子怡自己的世界观?

  章子怡:是的。我们人生当中都需要去冒险,你做得任何一个决定,谈的任何一次恋爱,你怎么知道他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当你不确定结果的时候,都是一个惊险的旅程。

  主持人赵宁:但是生活是值得为这些冒险的?

  章子怡:当然了,我觉得有这些冒险的旅程。

  主持人赵宁:我们一起欣赏一下一个宣传片,能够看到子怡的另一面。

  (章子怡MV《自由飞翔》片段)

  主持人赵宁:子怡这次大家看到你很不一样,有豁出去的劲?

  章子怡:没办法。这都是一些宣传的方式。因为现在的宣传的途径和方式都变得很多样化了。这些点都是希望大家可以有一些印象,这些印象更多都是为了电影印象很深。

   主持人赵宁:你听说你自己说是跟张一白导演和一些朋友在路边吃烤串的时候?

  章子怡:真的是。因为宣传我费了很多的心思,力不从心,我在朋友圈里说张一白说烤串,我给他们发在哪儿,他们就来我们家接我,当时我跟默默在一起。他们看我的状态特别不好,我说挺心烦的。张一白说我们一起想想办法,就那么着一起聊,有一些想法那时候聊出来的。

  主持人赵宁:大家会好奇你经常会跑到路边吃路边摊吗?

  章子怡:那是第一次,真的好吃,我以后会带力宏去。就是一个小破炉子。

  章子怡:根本没有人知道。你下了车,坐在一个小角落里。真的很爽。我们应该感受它。

  主持人赵宁:当时没有犹豫过吗?

  章子怡:没有。那就变成我们的据点了。我们都叫那儿小脏腰。

  主持人赵宁:力宏又红了脸,是不是在犹豫?

  章子怡:他馋了。

  主持人赵宁:很多网友好奇,像你们这样的大明星,会自己逛超市吗?力宏你不会吧?

  王力宏:超市比较少,美国会。

  主持人赵宁:但是在国内会少。不太敢。

  王力宏:因为都是住酒店。

  章子怡:没机会在家里做饭。

  主持人赵宁:刚才那首歌大家很好奇,为什么会翻唱凤凰传奇街知巷闻的歌曲?

  章子怡:就是因为大家很熟悉,就表达很愉悦。

  章子怡视当评委为大挑战 王力宏把拍戏当冒险

  主持人赵宁:你今年也是做《中国最强音》的评委再到《非常幸运》,这种是你主动在改变?

  章子怡:你刚才说到冒险,这是我近期以来最大的冒险,我不知道这个节目是什么样子的,我也不知道我会是什么样的表现,但是我接受了这样的一次挑战。这个对我来说是特别有意义的一个经历,我很感激那段时间,我收获了很多。我一直讲,我收获了很多你平常生活当中碰不到的那么多的故事,是那么真实的鲜活的在你的眼前出现,而且你投入了很多的情感,那一段时间,像一个人生当中的一种小小的浓缩,特别美好。你不会挑战它,那时候打退堂鼓就丢掉了这些,这是人生当中美好的记忆。

  主持人赵宁:王力宏也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做了嘉宾评委。

  章子怡:老帅了。但是我哭的时候你没有安慰我?我哭的时候他是拿枪顶着我的。

  主持人赵宁:子怡说你做评委是近期最大的挑战,你呢?你觉得你做过最冒险的事情是?

  王力宏:拍戏对我来说是冒险,因为音乐是从小接触的,学习的。拍戏就是跟专业演员,这么厉害的演员都是冒险的。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还自己做导演?

  王力宏:就是后来在学。也有兴趣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从两位身上可以看到,冒险是值得的,收获很多,也打开了新的领域,新的认识。关颖呢?你觉得你做最大的冒险的事情?是结婚吗?

  关颖:有这个可能,可以这么说。我出过一张唱片,我是一个歌手。很多事每天我都觉得是在冒险。都踊跃冒险,蛮开心的。

  主持人赵宁:你也赞成子怡的人生观,人生是值得冒险的?

  关颖:当然。因为活着有时候就是要有比较精彩的人生,自己去探险,去冒险。

  主持人赵宁:郑恺呢?你觉得你人生当中做的最冒险的事情?

  郑恺:蹦极。

  王力宏:在哪儿?

  郑恺:澳门。因为如果一个人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是可以去做这样事情的。但是当你有事业、家庭,朋友、亲戚,尤其我还在剧组里的时候,站在蹦极台上在考虑,我要不要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