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定档 冯绍峰倪妮颠覆甜蜜

2013年09月16日13:37  天天新报
《好好的》冯绍峰剧照 《好好的》冯绍峰剧照
冯绍峰、倪妮 冯绍峰、倪妮

  由冯绍峰[微博]和倪妮[微博]这对新晋娱乐圈情侣档主演的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昨天正式宣布定档10月12日,片方希望全国的情侣能够通过这部影片珍惜彼此,同时也为国庆档票房大战划上圆满的句号。

  与一般爱情电影展示甜蜜相比,《好好的》的故事却从一开始便充满了“火药味”:一个阔少发起了对倪妮饰演的喵喵的追求,频频挑衅冯绍峰饰演的亮亮。而冯绍峰饰演的亮亮的生活也不是单纯和美好的,与前女友的理不清还乱的情感纠葛,和公司同事的“应酬”和暧昧,这些小毛病成了女友喵喵发飙的导火索。

  从近日曝光的预告片中,看到男女主演在片中大打出手, 颠覆了以往人们对二人世界甜蜜美好的想象,让新片剧情扑朔迷离。而倪妮饰演的年轻女演员喵喵,是一个古灵精怪、独立特别的女孩,故事中开着兰博基尼的阔少几次对喵喵示爱,甚至说要“包养”喵喵,都被其拒绝。让阔少吃醋眼红的是,冯绍峰饰演的广告公司小白领蒋亮亮,住着筒子楼,开着小破车,是一个典型的“屌丝男”,却阴差阳错“包”了喵喵。在这场情感碰撞中,二人激发出了爱的火花,片中的冯绍峰更是彰显“纯爷们”范,不是街头打架,就是脱衣夜奔,还二话不说拿起啤酒瓶就往自己头上砸,内心备受女友折磨煎熬的同时,身体也经受着非人的考验。冯绍峰与情敌的情战戏码,也在往后与倪妮的矛盾激化中愈演愈烈。

  “好好的”改档10月12日,并宣布于10月11日在全国提前点映,寄语全国情侣“好好在一起”。影片主要在北京拍摄,借助蒋亮亮与喵喵从相识到分手的爱情故事,展现了一段爱情的全貌,探讨了当代都市人最欠缺的安全感,反映了当代年轻人最真实、最当下的爱情生活。  ○吴轶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