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好好的》倪妮跳楼冯绍峰裸奔

2013年09月16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剧照:亮亮街头裸奔 剧照:亮亮街头裸奔
剧照:喵喵跳楼相逼 剧照:喵喵跳楼相逼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今年最“疼”现代都市爱情电影的《我想和你好好的》即将与广大影迷见面。该片由青年导演李蔚然执导,网络名人作业本编剧。主演冯绍峰[微博]、倪妮[微博]在片中诠释一对为爱痛苦、为爱疯狂的北漂情侣,演绎一场“不虐不爱”的大戏。更有倪妮跳楼冯绍峰裸奔等激烈戏码上演,一改两人明星爱侣的甜蜜形象。

  倪妮死作 尽显疯狂又惹人爱怜

  在《我想和你好好的》这部电影中讲述了由冯绍峰饰演的4A广告公司白领蒋亮亮和倪妮饰演的广告模特喵喵,从相识相爱相处到产生矛盾直至激化终于癫狂的疼痛爱情。为了充分表现出瞄瞄“死作”的性格,倪妮在片中演绎了跟踪、调查、跳楼等种种极端行为。这些令人费解却又实际存在的恋爱方式需要在表演上有一个精细的拿捏,否则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但经过倪妮的诠释,喵喵的一切行为都有了合理的缘由,让观众确实感受到人物内心的活动,在情有可原的基础上甚至更加疼惜这个敢爱敢恨,爱到深处身不由己的女孩。

  冯绍峰死磕 用心追爱吃尽苦头

  与此同时,作为“表演前辈”的冯绍峰在剧中亦有杰出表现。他坦言,在这部戏中他并没有运用过多的演技,而是跟随自己的感情来体会亮亮的内心,从而完整地展现了亮亮复杂的内心世界。即渴望完美的感情,又害怕束缚。为了这个角色,他也吃尽了苦头,在冬季的街头上演裸奔,还被啤酒瓶爆头。连剧组成员都连连赞叹冯绍峰的敬业。李蔚然导演说,之所以选中这对情侣来合作,也是看重了他们的默契,他相信冯倪二人的合作能够达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在李蔚然导演看来,作为首次尝试都市题材的自己,最看重的就是演员表演,这部从生活中生发出来的爱情电影需要有两个很好的讲述者把观众代入情境,代入人物层次丰富的内心。而从最后成片的效果来看,显然冯绍峰和倪妮的表演没有让李导失望,甚至超出了他的预想。

  剧中的亮亮和喵喵在甜蜜关切和争吵吼叫中疲惫地相爱,这幅图景也让冯绍峰倪妮这对现实中的热恋情侣重新思考了如何构建稳固爱情的命题。他们希望这部真诚的作品能够打动观众,能让大家在“虐爱”背后,看到感情的真正价值。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