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别离》热映 张檬带观众走出失恋阴影

2013年09月20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张檬[微博]、黄阅、王盈凯、卓予童、繆婷茹、索郎尼马等两岸优秀演员的电影《爱别离》正在全国热映中,据悉影片由导演吴林执导,两岸优秀电影团队合力打造。影片上映后观众口碑好评如潮,浪漫温暖的爱情故事治愈了许多观众影迷的心灵。电影的女主角张檬感人的表演更是获得了不少影迷与影评人的赞许。

  表演获赞誉 张檬带观众走出“失恋阴影”

  因出演多部大热影视剧而成为时下最为炙手可热小花旦的张檬,在《爱别离》中她饰演的是一个去台湾交流学习一年的交换生,而在这一年中,她与台湾的男生相恋又分离,经历现在每个都市女孩都将或者正在经历的爱与痛。

  影片中张檬投入的表演获得了影迷与影评人的一致赞誉,更有网友调侃表示这是张檬第一部无争议作品。《爱别离》中张檬所演绎的角色正是时下年轻大学生都会可能会经历的失恋,影片的最后张檬将带领观众怎样从失恋阴影中走出来

  观影大福利 晒票根赢台北双飞之旅

  据悉《爱别离》将给影迷观众送出观影彩蛋,从电影上映之日起,每个观看了电影的观众都可以将电影《爱别离》的票根拍照上传,并@电影爱别离的官方微博加上自己对电影的一句电影微评论并@三位好友,即有机会赢取台湾双飞游以及九寨沟门票大奖。

  而张檬更是自掏腰包亲自出资数十万为观影福利加码,在全国影城举行“看《爱别离》,让爱团圆!为爱疗伤!”大型抽奖活动。《爱别离》的观影大福利让广大影迷在中秋时节不仅可以观看治愈唯美的爱情电影更可以获得浪漫爱情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