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别离》为爱情疗伤 引发情侣共鸣

2013年09月21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别离》人物海报-张檬版 《爱别离》人物海报-张檬版
《爱别离》人物海报-黄阅版 《爱别离》人物海报-黄阅版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疗伤系爱情电影《爱别离》已于9月18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张檬[微博]、黄阅、王盈凯、卓予童、繆婷茹、索郎尼马等多名两岸明星领衔主演,导演吴林执导,两岸优秀电影团队合力打造。影片通过几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告诉了所有人一个最简单的道理,在面对爱情之时,爱了就不要离开。

  《爱别离》引发恋爱中情侣共鸣

  电影《爱别离》讲述的是现代都市中,每个人身上都有可能发生的爱情故事,而影片中几段爱情故事不仅在情节上相互独立,又隐含联系,构成了一个环形结构。故事中里面对于爱情、婚姻、生命这人生的三个切面的描述引发许多恋爱中情侣共鸣。

  而影片中独特的色彩运用更是被许多网友称道,有网友表示:“影片中从头到尾似乎都没有什么好天气的镜头出现,整个调子都是灰蒙蒙的,透吸着一丝丝阴凉。起初我一直在心理批评导演和摄影不够注重影片的画面色彩,之后才明白,这好像是导演故意要强调的一种显冷的气氛,因为越冷人们才越需要温暖。”

  主题曲《相遇是另一种别离》获影迷称赞

  电影上映前,片方提前发布的主题曲mv一经曝光就获得了超高的点击量与好评,而当前电影热映中有许多没有听过主题曲的观众表示,影片的主题曲《相遇是另一种别离》是影片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主题曲由被称为南方摇滚第一人并担任影片音乐总监的张萌萌[微博]制作,实力派天后陈明[微博]首度为电影献唱,主题曲和电影想要表达情感一脉传承,对于主题曲如此受欢迎,张萌萌表示为《爱别离》制作的所有原声音乐正是自己最满意的的作品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