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爱妻二胎怀男婴临盆在即将剖腹

2013年09月21日05:1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浩民一家四口 陈浩民一家四口
逛街购物 逛街购物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浩民太太蒋丽莎临盆在即,“一家四口”与数名亲友昨午被发现现身铜锣湾叹茶“追月”,再往添置婴儿用品。浩民刚病愈的囡囡雅薷全程蹦蹦跳,身为爸爸的他既要化身凑仔公,又要照顾腹大便便的老婆,可谓裙拉裤甩!

  据悉,浩民刚完成一部内地电视剧拍摄工作,即向经理人公司申请停工一个月,中秋前返港陪伴计划下星期剖腹产子的老婆,实行人月两团圆。昨午浩民偕同太太、囡囡,以及两名女亲友现身世贸中心某酒楼叹茶,食饱后即改往商场内shopping,乐也融融。日前发高烧入院的雅薷病愈,精神奕奕拿着父亲的手机狂拨,又不时要求落地奔跑,相当可爱,而即将临盆的蒋丽莎虽腹大便便,但却全无影响行动,只间中用手托着巨肚,旁边的浩民亦会体贴搀扶,不过由于雅薷喜欢黐着浩民,同时要照顾一大一小,浩民可谓分身不暇。

  剖腹生产

  当发现有记者在场拍照,浩民夫妇显得相当大方。蒋丽莎更向记者表示:“我太瘦胎又太大,至今已量得BB有八磅多,医生建议我开刀,我也担心他(医生已证实今胎是男婴)这几天会忽然跑出来。”问到浩民打算送甚么奖励太太,他竟幽默谓:“还送?她送个女儿给我,我现在送给他一个儿子咯。(BB叫什么名?)不知呀,要看他出生的时辰再决定。(担心女儿吃醋?)这个不会,她经常指住妈妈的肚子叫添个弟弟。”而浩民夫妇最终选购了一对BB鞋,雅薷主动帮手拎,果然甚有大家姐风范!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