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周涛靓丽依旧 升官后仍主持(图)

2013年09月20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45岁主持人周涛容颜依旧 45岁主持人周涛容颜依旧
周涛上场前做准备 周涛上场前做准备
周涛 周涛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周涛担任主持人的幕后花絮照在网上曝光,只见45岁的她靓丽容颜依旧。据了解,周涛自从受任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一职后,已较少担当主持人工作,不过她也表示,主持是她喜爱的事业, 不可割舍, 还会继续挑起主持的大梁。

  据网友在博客爆料,周涛自从受任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完成了从主持人到官员的角色转换。不过,她对“升官”一事表现得很低调, 用她自己的话来说, 主持是她喜爱的事业, 不可割舍, 她还会继续挑起主持的大梁。

  从图片可以看到,45岁的周涛作为多年的主持界“老人”,依然保持着靓丽的容貌和婀娜的身姿。据悉,年轻时的周涛并不懂得呵护自己。自从为人母后,周涛更加懂得爱护自己的身体,更是十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地练习瑜伽。(覃覃/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