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称不排斥和董洁合作 以工作为重

2013年09月24日09:30  北京青年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记者 肖扬)由潘粤明[微博]、伊能静[微博]、胡可[微博]等主演的夺宝动作片《帝国秘符》日前上映时,潘粤明的感情问题受到媒体关注。潘粤明表示,自己已经走出来了,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不谈感情,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工作上。”而当被问到以后会不会排斥跟董洁合作,潘粤明也大方应对:“我现在工作的标准是剧本为主,好的剧本我都会参加”。   

  当初拍摄时,潘粤明的儿子来南京探班。潘粤明说一看到儿子,顿时觉得之前拍戏吃的苦、受的伤都不算什么:“当时看到孩子跑过来扑到我怀里,一下子觉得多累都值得了。”而当被问到戏里带着女儿、戏外却有个儿子,感受会不会不一样时,潘粤明则幽默地表示,男孩女孩都一样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