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答谢会 余男穿包臀裙秀性感

2013年09月24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余男 郭富城余男
一起切“口碑奇迹”蛋糕 一起切“口碑奇迹”蛋糕
余男和孙红雷谈笑 余男和孙红雷谈笑
主创集体现身答谢会 主创集体现身答谢会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犯罪亲情大片《全民目击》在北京举办了答谢会,导演非行携主演孙红雷[微博]、郭富城[微博]、余男、邓家佳[微博]等出席了活动。答谢会现场,女主角余男一袭黑色紧身包臀裙性感优雅,齐肩短发也倍显清新自然。当现场媒体问及,如果拍摄续集,是否希望导演加入更多与两位男主角的感情戏份,余男笑称:“我希望没有用呀,主要还是看导演的安排”。

  电影《全面目击》上映不到十天,票房便轻松破亿,同时也收获到业内及观众的好口碑。答谢会上,导演非行表示,如果票房突破2亿会筹拍《全民目击》的续集,而孙红雷、郭富城更笑称希望在续集中可以互换角色。作为片中气场强大的女律师,余男现场被主持人问到影片中跟两位影帝是否有感情纠葛,余男坦言:“拍戏之前我以为有,但演了以后才发现没有,导演跟我说这部戏没有男女情感也是可以的。”随后,余男又补充道:“不过我记得有一场我跟孙红雷在囚室的戏,那场戏的感觉和气氛都很微妙,演完以后导演说怎么感觉你有点‘喜欢’他…”一旁的郭富城调侃说:“是不是感觉有点触电的感觉”,余男听罢笑言:“你也有电到我啊~”

  答谢会最后,全体主创变身“人形多米诺骨牌”逐个推倒前面的人,最后由导演非行将寓意感性与理性的蓝黄色多米诺骨牌推倒,并共举香槟庆贺票房大卖。此外,在媒体群访上,当记者问到如果《全民目击》拍摄续集,是否希望导演安排更多的感情戏份时,余男坦言自己希望不管用,关键还是看导演的安排。非行导演则立即表示:“目前一切都在酝酿之中,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续集一定比第一部更精彩好看,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