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香港首映 Baby优雅刘嘉玲华丽

2013年09月25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昨(24日)以一席白色绣花洋装出席《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香港首映,武则天刘嘉玲[微博]则以俐落的挽发造型与华丽登场,两女的神降临让首映会上不少粉丝拍照拍到手机没电。Angelababy表示,看过《神都龙王》后,更加确定这是一个齐聚娱乐元素的电影,“里头有所有我想看的元素”,她前晚才在北京看过一场,昨晚在香港又再看了一次。她笑说:“徐克导演说,想拍一部让人看不厌的电影,说不定,这就是那部电影。”电影公司给每个人都配了一副3D眼镜,她拿到的是粉红色镜框,让她爱不释手,还戴著它看了昨晚的《神都龙王》香港首映。

  近期传出Baby “见男方父母”的绯闻,她昨天大方说,见过,但其他是私人的事情,希望大家还是留点空间给我,让我能够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她26日晚间就要启程巴黎参加时装周,她笑说准备了一些预算准备血拼,媒体问她是否会买男装送人?Baby妙答:“我看的是女装秀啊,买男装给谁?赵又廷[微博]吗?”现场哄堂大笑。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