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顺疯》陈思成:其实我也能演喜剧

2013年09月25日10:43  天天新报
陈思成:其实我也能演喜剧 陈思成:其实我也能演喜剧

  从凭借《士兵突击》出道开始,陈思成[微博]一路走的都是优质阳光小生的路线。在新作《一路顺疯》中,陈思成同样以超酷帅哥的形象登场,可是扮演的却是一个妇产科医生,处处面对不可避免的尴尬。说起这部即将于9月29日公映的新片,陈思成希望被认可的其实是自己的喜剧才华。

  在电影《一路顺疯》中,陈思成饰演的章开是一个有着酷帅外表的花心妇产科医生。作为妇产科医生的章开坚持一个原则:只接生,不杀生。反对堕胎手术的他,有一天忽然接到一封匿名邮件,被告知有人怀了他的孩子,请他负责。章开就此陷入了大海捞针般“寻找孩子妈”之旅。演绎妇产科医生,影片开场还有接生的戏码,陈思成直言对此并不会尴尬:“这毕竟只是角色设定,不是现实中的自己。现实中就免了,我接受不了那么血腥的事情。”对于卸下帅哥包袱出演喜剧,陈思成似乎很享受:“这次是一个纯喜剧,我从来没演过这样的戏。通过这部戏,我也想告诉大家我可以演喜剧,而且我能演得挺好。”

  叶伟民上一部公路喜剧《人在囧途》,让观众记住了徐峥[微博]和王宝强[微博]的喜剧组合。而今次《一路顺疯》,他又将陈思成与包贝尔[微博]组合在一起。《一路顺疯》中兄弟俩因为冲突而笑点不断,但最后的结局,哥哥章开背着弟弟章心走上香格里拉,温情的光影中,许多人忍不住落泪。据陈思成介绍,这场戏完全是临时的创意,也因为这场戏的增加,陈思成的名字除了主演,还出现在《一路顺疯》编剧那一栏。“从同一个地方,走向不同的终点。包贝尔饰演的章心生命短暂但是却很美好,通过这样一种比较外化的形体的展现,我背着他一步一步往山上走,体现出兄弟的感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