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等三部3D电影PK“狄仁杰”

2013年09月25日15:22  扬子晚报

  国庆档并非只有一部3D片,除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外,还有灾难片《逃出生天》,魔幻片《白狐》以及科幻篮球题材的《神奇》,也都是3D片。难怪业内有人惊呼,今年国庆档,是华语片3D电影最多的一年。号称是全球首部真3D灾难动作电影《逃出生天3D》,投资过亿,在视效场面上也不示弱。该片将于9月30日在全国公映。昨日,导演彭氏兄弟[微博]与众主演悉数亮相。古天乐[微博]和刘青云[微博]还穿着广州消防的消防服,以救火英雄形象来到现场。影片全程以真火拍摄,导演彭发表示,“影片中70%的火是真火,开始我跟哥哥(彭顺[微博])看了画面做参考,觉得特技也挺像的,但是后来觉得用真火拍,演员的表现完全不一样,恐惧、紧张的情绪更到位”。怕演员不肯就范,导演一开始告诉他们现场是用假火,直到拍摄时才知道是真火。刘青云回忆称,“现场确实有一定的危险,但是导演的老婆(李心洁[微博])也在,骗也不是只骗我一个咯。”古天乐还在现场透露,曾有一个摄影师因为无法及时逃离现场,在片场受伤,“是我和另一个演员去把他救出来的。” 

  国庆档,将有16部影片接连登场,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与《狄仁杰》争票房,《逃出生天》仍有信心。博纳老总于冬对影片质量充满信心。“我们以前没拍过消防员,这次填补了空白,影片的制作达到了好莱坞的水准,完全还原了火灾现场,3D特效也一定会让大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