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与高圆圆价值观像 曝林更新自恋

2013年09月26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于现实】

  赵又廷:和高圆圆价值观很像,走一条自己舒服的路

  新浪娱乐:你觉得狄仁杰跟当今的联系有什么呢?

  赵又廷:我觉得这个角色想要传达的东西,在现代也是通的,至少我对它的理解,我想传达的是勇气、希望,努力跟认真。我觉得这些特质在现代也通用的,还有他代表的正义。他看到一些不公正的事情,想要去改变它,虽然凭自己的力量做不到,但是他会想尽办法,说服身边的人,帮助他去做这种事情。有点像现代的检察官之类的吧。

  新浪娱乐:回到自身的话,当你看到问题,也会希望凭自己的力量去改变它吗?

  赵又廷:其实不会,我是比较想要走自己的路那种人。可能世界的规则是这样运行的,OK!好!没关系,那你就这样运行。我不跟着你走就好了。我是这样的人吧,我不会想去改变它,但是我也不会完全跟着它走。

  新浪娱乐:演艺圈五光十色,身处其中,可能难免受影响,那你如何应对呢?

  赵又廷:对呀!可是还是得想办法走一条自己舒服的路吧。当然做每一行都辛苦,但是做这一行,要承受一些其他行业不太需要承受的压力,比如说舆论,社会责任这些东西,通常面临的都是排山倒海的评论,尤其网络现在这么发达。所以你必须得把自己调整到像当初那么热爱这个工作状态,要维持这个状态,对我来说很简单,就是拍好戏就好了,别想太多,挑好戏,认真拍好就好了。因为我对于经营赵又廷这个商品,我很懒得去做很多事情。当然,理性上来说,这样对自己没有帮助,因为如果你多经营,当然是有好处的。可是我就很不想去做,因为这也很违背我本身的一些信念,所以我还是选择低调做我自己,在每一个作品当中,投入我的生命跟热情,希望观众会看到,就这样吧。

  新浪娱乐:但是高调的话,可能会获得很多掌声、认同,很高的票房,大部分演员都无法抗拒这些东西。反之,如果你演了一部自己喜欢的电影,但是很可能它的票房不理想,也没有得到大众认同。这个矛盾你有想过吗?

  赵又廷:对!这是一个蛮大的矛盾。但我觉得,在不勉强自己的状态之下,如果去接一些戏,它是可以带给你一些商业方面的利益,不是说钱,而是说例如有更多人知道你,其实何乐而不为呢?这就是一个差别,你演得再好,我们现在做的还是娱乐圈,就是为了要娱乐别人。我做的很好,但我关起门来自己做,大家也不知道我做的什么,不会认识我。所以我觉得在达到一个平衡是可以的。

  新浪娱乐:你这番话,让我想起很多年前采访高圆圆的时候,她也说过一番类似的话,就是比较能看透名利,同时也很清楚自己要什么,这是不是你们在价值观上很像的地方?

  赵又廷:真的很像,我们的价值观都很像。这个好象有点儿自私,我真的觉得走这条路走得比较长,对自己,对大家都好的方式,就是你要走得舒服,你要走到适合自己的一条路,就坚持这么走,不要去伪装自己,或者做一个不是自己的人,太辛苦了。

  林更新:网络昵称很屌丝,爆料赵又廷秀恩爱

  新浪娱乐:据说你跟赵又廷因为这个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是怎么好上的?

  林更新:也不是说好上了(笑)……没开始拍摄以前,试造型吧,我第一个见到的演员就是赵又廷,那个时候有一起吃过一顿饭,也没有聊工作上的事情,就是自我介绍一下,也没有留联络方式。后来到了横店拍摄,基本上我的戏份都跟他在一起。相处下来,觉得这个人还挺谈得来,无论是工作上面的态度,还有平时个人的兴趣爱好,还比较投机。

  新浪娱乐:你们会在一起打游戏,打篮球是吗?

  林更新:对!都会。他现在还一直拿一件事儿来说事呢。我们在横店的时候,我说不如去健身吧?他觉得不错,就搞了一套网络的健身教学片,跟着教练一起做,但我做了十分钟就说,你等我一下,我出去休息一下,然后我就跑掉了。他现在一直拿这个事儿说事,说我骗人,说我不坚持,他叫我少爷,我现在也有跟他在拍片,他总觉得我不能吃苦,像少爷一样,拿这个开玩笑。

  新浪娱乐:那你被说少爷,有没有反驳一下?

  林更新:没关系,说就说吧,他也是开玩笑。

  新浪娱乐:你们现在在合作《痞子英雄2》,我看新闻说,赵又廷说你是黄渤以后,最自恋的人。

  林更新:对!因为我跟他一起玩游戏,我给自己游戏的角色起了一个名字,他觉得很自恋。

  新浪娱乐:这个名字是“九亿少女的梦”吧?

  林更新:对!他觉得很自恋,觉得很好笑,那天在台湾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他就提到这个东西,自恋。然后黄渤还拿这个开涮,说他是十亿少妇的梦。

  新浪娱乐:当时为什么会想到这样子的一个名字呢?

  林更新:突发奇想,没有想特别多,我觉得这个名字挺屌丝的。

  新浪娱乐:赵又廷是不是那种特别喜欢照顾人的朋友?

  林更新:他的确很照顾人,他这个人给我的感觉,虽然只比我大几岁,但我觉得他心里年龄超过他实际年龄,我觉得他像一个老头子一样,就是稳的不能再稳了,太成熟了。

  新浪娱乐:他唠叨吗?

  林更新:他不会很唠叨,但很会照顾我,像我去台湾的话,他怕我不太习惯,就尽力很照顾我,问我要不要一块吃东西,每次都帮我带吃的,因为他怕我不知道去哪里买吃的,各方面的都挺照顾的。

  新浪娱乐:他经常说你的段子,那他有什么段子,你也爆料一下吧?

  林更新:我抓不到太多他的把柄,这个人很狡猾,很谨慎(笑)。其实还好,就是有的时候会秀恩爱之类的,打打爱情电话什么的,发发爱情短信,忽视我的存在!我在旁边,我听到了!(覃覃/文 孙慧/摄影 张大伟/视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