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包贝尔《一路顺疯》成“难兄难弟”

2013年09月27日13:33  天天新报
《一路顺疯》发布会 《一路顺疯》发布会

  由曾经一手打造了《人在囧途》的叶伟民以及文隽[微博]制作的喜剧电影《一路顺疯》在正式出征国庆档之前于昨天举行了新闻发布活动。陈思成[微博]与包贝尔[微博]代替了徐峥[微博]、王宝强[微博],在《一路顺疯》中出演一对“难兄难弟”。发布会现场,这对新任的难兄难弟遭遇了影片中“前女友”们的联手考验,并险遭“报复”。台下二人却坚称都是“妻管严”,被黄小蕾[微博]热吻的包贝尔一脸担忧回家要被罚跪,又爆工资都被包文靖管;陈思成称与佟丽娅[微博]成婚靠水到渠成,但自己一定会有一个低调奢华的求婚仪式。

  《一路顺疯》讲述的是由陈思成扮演的花心男主人公突然收到自己儿子的B超图导致“难言之隐”,为了找到那个怀孕的女人解决问题,不得不踏上寻爱之旅的故事。当日在发布会现场,在影片中饰演“前女友”的蒋梦婕[微博]、黄小蕾一上场就带来了一份考验,要求陈思成在看不到真容的前提下,仅通过关键词对两人进行辨认。因为片中“渣男”的设定,蒋梦婕和黄小蕾拿出拳击手套表示要对陈思成海扁一顿方能缓解心中不爽,连 “难弟”包贝尔也来凑热闹,“我对他的仇恨来自于他在片子里有好多女朋友,但是我只有一个人,他那些女朋友还欺负我。”然后朝着“哥哥”屁股一顿揍。陈思成狡猾地把注意力转移到包贝尔身上,唆使黄小蕾攻击“弟弟”:“因为打在他身痛在我心。”包贝尔也仗义出头,替“哥哥”挡了一圈。

  “前女友”报复得到满足后,大家决定一笑泯恩仇,名草有主的陈思成笑称“我是艺术家,不是娱乐明星”不敢与蒋梦婕拥吻,黄小蕾见状就在包贝尔脸上印上大红唇印,又与蒋梦婕玩亲亲。得美女献吻的包贝尔似乎颇为紧张,连连说回家得被罚跪一宿。他和陈思成也自曝私下都是“妻管严”,“家里红旗不倒,外面没有旗飘”,陈思成自称从小纯情,直到遇到对的人才知道什么是爱;包贝尔自嘲小时候是情圣,到处邀同学做女朋友,但现在零花钱都靠未婚妻包文靖发。谈及成婚,陈思成仍然不肯多说,只称会水到渠成,他也称不会高调求婚,仪式会办得低调奢华。

  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