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案年纪最小被告已回家 将继续学业

2013年09月27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某某等5人强奸案26日宣判,小魏判三年缓刑三年 李某某等5人强奸案26日宣判,小魏判三年缓刑三年
魏姓兄弟律师李在珂对判决结果很满意 魏姓兄弟律师李在珂对判决结果很满意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李某某等人强奸案昨日(26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昨天下午18时许,魏姓兄弟的代理律师李在珂在新浪微博中透露了魏某某(弟)的情况,表示他已经回家,将重新做一个好孩子,继续完成学业。李在珂称:“小魏刚打来电话,称已经回家了!他表示感谢全社会对他的关心,感谢律师为他做的辩护!今后不辜负法庭对他的教育、挽救和感化,一定吸取这次深痛的教训,重新做一个好孩子,国庆节后继续上学完成学业,长大报效国家和社会!”

  据报道,在庭审的最后一天,身高还不到1.6米、年纪最小的被告小魏曾在庭上向被害人道歉:“我真诚地向被害人道歉,不管她能不能听到……”

  (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