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目标战》不输好莱坞军事片

2013年09月27日13: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直击金鸡百花电影节

  电影节终于来了位大咖

  本报讯(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图)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与济南军区政治部联袂打造的现代军事题材电影《目标战》昨日在武汉金鸡百花电影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八一厂厂长黄宏携一众主创亮相现场。

  实兵实战拍摄

  军事演习的现场直播

  《目标战》昨日曝光了一款最新“对抗版”海报。导演高海强表示,本片拍摄全是实兵实战,几乎就是一场大型军事演习的现场直播。

  据悉,《目标战》是八一厂继《地雷战》、《地道战》穿越半个世纪之后的“第三战”作品。影片讲述了在现代战争演习背景下,一支王牌部队历经磨难、浴火重生的艰难转型。同时影片还生动描绘了一群当代官兵,他们有勇有谋、青春时尚,同时不乏敏锐棱角,经过“红一连”火热熔炉的锤炼和探索“目标中心战”的实践磨砺之后,最终成为主宰未来信息化战场的刀锋部队。

  《目标战》原定于9月28日上映,后因技术原因突然宣布撤档。在昨日的发布会上,片方宣布影片定于10月18日上映。

  票房没压力

  尖端武器“处女秀”    

  据导演介绍,《目标战》拍摄全程都是实枪实炮实弹的实兵对抗,最大限度减少电脑特技的制作。同时影片还是一系列先进尖端武器的“处女秀”,新型水陆两栖突击车、武直-10直升机、米-171运输直升机等尖端武器将在银幕上首次亮相,同时影片还塑造了一批英勇威武的新生代官兵形象,来自济南军区两支王牌部队的战士参演该片。

  对于电影,黄宏表示自己信心满满,对于票房没有太大压力,自己更看重的是对于社会正能量的传播。同时作为一部现代军事国产电影,好莱坞军事大片所具备的元素,《目标战》里面也有,效果也不输好莱坞。黄宏表示,现今八一厂拍摄电影会更顺应潮流,在电影创作上会更注重年轻人的心理。

  电影频道周六直播金鸡颁奖

  提名人出席阵容最完整

  9月28日,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在武汉举行颁奖典礼,届时,21项金鸡大奖将一一揭晓,而冯小刚[微博]、陈可辛、张国立[微博]、赵薇[微博]、黄晓明[微博]、颜丙燕[微博]、陶虹[微博]、张静初[微博]、李治廷[微博]、白百合、王珞丹[微博]、蒋勤勤[微博]等众多电影人都已确定出席。当晚7时,央视电影频道和电影网将全程直播,带领广大观众共同见证各奖项归属。

  据了解,本届金鸡奖将是近年来获奖提名人选出席阵容最为完整的一届,几位热门提名人将以神秘又不失庄重的方式登场,并献上他们精心准备的电影歌曲。其中,张静初还将与老艺术家谢芳联袂演出一幕再现武汉江滩百年电影生活的舞台剧。在最佳女主角揭晓环节,著名女作家池莉、方方与演员陶虹、颜丙燕将呈现由她们共同创作的一个专属武汉女人的特别节目。此外,黄晓明、李治廷、杨子姗[微博]、郭晓冬[微博]等当晚也将登台献唱。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