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厂推出“第三战”《目标战》

2013年09月27日17:04  金羊网-新快报
《目标战》发布会 《目标战》发布会
《目标战》发布会 《目标战》发布会

  ■新快报特派武汉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9月26日,多部竞赛电影以及军事题材电影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亮相。其中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目标战》也在电影节上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作为厂长的黄宏再次亮相。恰逢昨天上午李某某涉嫌轮奸的案件宣判,曾经自曝是李某某干爹的黄宏被记者追问此事时连番躲避说:“我除了电影不谈别的。”

  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十分冷清,黄宏被指是最大牌的明星,问及此他笑说:“我只不过是第一个来的,明天你们的镜头就会对准更多的明星。”《目标战》是由济南军区政治部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袂打造的大型现实军事题材故事片,将于10月18日正式在全国上映。导演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以前拍的军事题材电影在宣传时还喜欢加上“商业”两个字,但这次《目标战》是纯军事题材电影,片中展现了很多之前没有曝光过的我军最先进的武器还有战术,观众一定要进电影院才能感受大炮、子弹逼真的音响效果。

  说到票房,黄宏也表示之前电影也在部队进行了很多内部的试映,反响都很好。“我们部队里也有很多十八九岁的年轻人,他们喜欢的东西和你们都一样。我们也在研究他们的口味,希望影片能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据了解,《目标战》是继《地雷战》、《地道战》之后军事故事片的“第三战”,拍摄是实兵、实弹、实战、实爆,是解放军实兵演练的“直播”。片中不仅表现战法,也渲染了真实的战场环境,济南军区派出多支部队千余人参加。演员方面也有小生聂远[微博]和八一厂的刘之冰,其他主演大部分来自济南军区一线部队,铁军师“红一连”全体官兵更是实名参加电影拍摄。

  同场加映

  黄宏被问“干儿子”李某某急了,“怎么问这个?”

  昨天上午,李某某涉嫌轮奸的案件在北京宣判,李某某被判处十年有期徒刑。有媒体曾经报道,黄宏自曝是李某某的“干爹”。下午,携自家厂里出品的新片《目标战》在武汉亮相的他,遭遇记者连番追问。第一次问的时候,黄宏就说:“怎么问这个?我今天除了电影不谈别的。”第二次问的时候,他转头到处寻找工作人员给自己解围,发现没有人来救他,只能尴尬地说:“你是哪家电视台的?回头你电话我们再聊。”最后当工作人员走过来的时候,黄宏赶紧跟着对方冲出记者的包围,一副终于得救了的感觉。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