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曝有种体预告 男主角痛心独白

2013年10月10日22: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宝-寻找丢失的幸福 三宝-寻找丢失的幸福
三宝柚子-幸福像冬天的第一缕阳光 三宝柚子-幸福像冬天的第一缕阳光

  新浪娱乐讯 由张元执导、段博文、李昕芸[微博]、韩雯雯[微博]、吕聿来[微博]、时诗主演的电影《有种》,即将于11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10月10日,本片首次发布“有种体”独白版预告,以男主角三宝的痛心独白揭开这部青春电影中的都市潜规则。特别是三宝所言“在没有光明的地方,黑暗也是一盏灯”更是将不服输的“有种”精神写到极致。

  取材真实故事 对抗都市潜规则

  张元将目光聚焦在生活在大城市理想与现实的夹缝中,奋力活着、具有着强烈精神力量与叛逆冲动的年轻人身上,《有种》的故事由此而来。在面对面听取了200多个年轻人讲述自己的生活后,张元携手作家孔二狗、编剧杨翌舒[微博],将这些有笑有泪的人生加入了夸张和黑色幽默的成分,共同创作了《有种》的剧本。

  都市青年三宝一夜醒来命运逆转,女友劈腿,自己也被炒了鱿鱼。Down到谷底的三宝痛苦之中吃了一个玻璃杯,并因此住院。而悲催之后的奇葩境遇才就此展开。三宝的挚友王铭[微博]为了替他付住院费而黑了客户的钱;三宝临床的病友小诗是个靠在夜总会男扮女装跳艳舞为生的舞者;三宝的红颜知己、乐队主唱柚子被队友抛弃;柚子的好友苏莫在被老板潜规则后又被当做礼物送给老板的老板惨遭凌辱……当苦逼的生活扑面而来的时候,三宝和他的小伙伴们彼此支持苦中作乐,与生活抗争到底。

  “有种体”:没有光明的地方 黑暗也是一盏灯

  为了能够将男主角三宝的感受更加感同身受的传达给观众,张元特别邀请多年好友、诗人俞心樵为《有种》男主角三宝一手打造了整部戏中的所有独白。

  “有种体”独白版预告与此前《有种》发布的概念海报“青春关键字”相辅相成,以三宝在面临女友劈腿、朋友被黑时的感受等为主轴,以充满力量感的独白透露出都市青年在爱恨情仇、理想现实之间交织挣扎的关键词,在面对都市潜规则时的不满、反抗与自我解嘲。特别是三宝所言“在没有光明的地方,黑暗也是一盏灯”更是将不服输的“有种”精神写到极致。(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