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金汎杨颖人兽恋 陈坤成亮点

2013年10月10日23: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打分>>  全国影讯查询>>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发行,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王中磊[微博]任总制片的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已于9月28日正式公映。影片甫一上映便大获好评。日前,影片发布了“美女与野兽”和“怪手太医”两款幕后特辑,韩国偶像金汎[微博]首次触电中国大银幕,他与“洛阳花魁”Angelababy谱写的一段“人兽情未了”更成为观影过程中的“泪点”;陈坤更是塑造了“怪手太医”这一颠覆角色。

  金汎Angelababy“人兽情未了” 激情戏码令金汎“怯场”

  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 Angelababy饰演的“花魁”银睿姬“令每一个见到她的男人着迷”,连狄仁杰都为了救她冒死与武后赌上性命,但她却对金汎饰演的元镇不改初心,即使元镇身染奇疾变成面目狰狞的“怪兽”。两人的真挚爱情成为影片最大“泪点”,为《神都龙王》奇案增添了一些浪漫的色彩。金汎与Angelababy水中接吻的浪漫场面让Baby至今难忘:“我的衣服很长很美,在水中飘扬,想到那个画面就觉得很美。”

  除了纯情浪漫之外,两人在片中也不乏激情互动,一段漂浮在空中的3D激情戏看得观众血脉贲张,而金汎透露,这场戏却让他在拍摄之前十分紧张:“那场戏对于表现我跟银睿姬的关系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一直想得很多,直到拍摄前心里还没有准备好这段激情戏。”但最终徐克的一句话让金汎轻松了下来:“导演告诉我,‘你只要爱睿姬就可以了’。”

  金汎首度触电中国大银幕     陈国富:“从头帅到尾不算帅”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是韩国明星金汎首次触电中国大银幕作品,他曾因出演《韩版花样男子》而声名鹊起,在影片上映之前,金汎将以怎样的造型亮相,也成为粉丝们猜测讨论的热门话题。影片上映后谜底揭晓,金汎演绎了片中重要角色“龙王”,身披厚重鳞片、钢牙利齿,造型惊悚,而为此金汎也吃了不少苦头,他透露:“每场戏都要花4个小时来做这个造型”。金汎的敬业精神令徐克盛赞不已:“许多戏其实并不需要他来演,反正在面具里也看不到,但他总是要求自己来,因为他更能把握和银睿姬的内心戏。”

  金汎饰演的“元镇”怪病治愈后的“贵公子”造型则大为惊艳。监制陈国富在谈到为金汎设计“怪兽变王子”的反转剧情时表示:“这样强烈的反差才能让观众理解他变成怪兽后的那种伤感,也更能让观众记住这个角色,从头帅到尾是无法表现剧情跌宕起伏的。”

  “怪手太医”陈坤颠覆演出     成影片最大彩蛋

  亦庄亦谐的“老怪”徐克还在影片中安置了一个大号“彩蛋”。许多观众走进影院,在片头字幕中看到特别主演陈坤的名字,但直到影片结束都没有发现陈坤的角色,最终经人提醒才恍然大悟,原来那个长着怪手、疯疯癫癫的太医王溥就是陈坤,甚至有观众笑称“本片又名《寻找陈坤》”,而陈坤在片尾彩蛋中的精彩表现,更让“上解药”成为一时间流行的段子。在“王溥医馆”的场景中,陈坤粘了满脸胡子,表情丰富多变,破衣烂衫,疯疯癫癫却医术高明。陈坤决定以这样一种的颠覆性形式演绎太医王溥,也与徐克导演设计这个人物时的初衷不谋而合。(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