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凭《过界》获摩洛哥萨累电影节影帝

2013年10月11日23: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坤凭《过界》获得摩洛哥萨累国际妇女电影节影帝 陈坤凭《过界》获得摩洛哥萨累国际妇女电影节影帝
刘韵文代陈坤往摩洛哥领奖 刘韵文代陈坤往摩洛哥领奖
刘韵文代陈坤往摩洛哥领奖 刘韵文代陈坤往摩洛哥领奖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刘韵文执导、杜可风摄影、施南生及俞琤监製,再加上两大中港巨星刘嘉玲[微博]及陈坤[微博]演出的剧情片《过界》自上次从康城影展归来,又入选本届多伦多电影节之后,一直收到来自全球各地大小影展的邀请,可谓是炙手可热。

  从本月开始到今年11月《过界》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摩洛哥萨累国际妇女电影节,德国汉堡电影节,加拿大温哥华国际电影节,黎巴嫩贝鲁特国际电影节,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英国伦敦电影节,巴西圣保罗国际电影节,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电影节,美国圣地牙哥亚洲电影节、以及刚公佈的香港亚洲电影节等以上影展放映。

  《过界》讲述由刘嘉玲饰演的一个上流社会名媛与饰演她司机的陈坤,两个身份悬殊的香港人,面对沉重的生活压力及突如而来的打击,意外地互相倚靠及面对各自的问题。

  当得知入选多个电影节参展及参赛时,第一次执导故事片的导演刘韵文实在感到欢呼雀跃,这麼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邀请突显出《过界》备受全球瞩目,更是让导演受宠若惊。刘韵文表示,感觉像是自己的作品在世界巡迴放映一样激动。除了导演喜获多个影展邀请参与之外,陈坤亦凭本片获得摩洛哥萨累国际妇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由於工作关係陈坤未能出席,但获知消息后亦非常高兴,导演亦亲自出席该颁奖礼代陈坤领取奖项。

  《过界》由汤臣国际娱乐发行有限公司负责香港及台湾发行。发行工作室(香港)有限公司负责海外发行。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