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身份》景甜演打女 不要甜心要毁容

2013年10月17日10: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景甜 景甜

  本报讯(记者 周昭)由甄子丹、景甜、安志杰、张涵予等主演的2013年“十月最强片”《特殊身份》即将于10月18日全面公映。作为首演时装功夫片的女主角景甜,在片中饰演了一名干练能打的内地女警,和甄子丹有一段亦师亦友的暧昧感情。谈及此次挑战功夫打女,景甜笑说:“我从小就爱打打杀杀,想做打女,这次能出演《特殊身份》,算是圆梦了。”  

  虽然这次如愿以偿演了“打女”,但是在《特殊身份》里的“打女”,跟景甜自己想象的却似乎是完全不一样。“以前我觉得学过舞蹈,可能拍动作戏会占点优势,但真到拍摄的时候,我发现这真的是两码事,舞蹈会柔美一些, 但武术是一定要有力量。”景甜介绍道,为了拍好这部戏里的武打动作,自己提前一个就进组进行体能和武术的训练。“每天去劈叉、下腰,然后去扳腿,跑步,汗流的啊每天得换三身儿练功服。”

  体能训练的辛苦尚且如此,真正让景甜大吐苦水的却是片中偏向格斗搏击的动作设计。“这次的动作都是近身搏击,讲究实打实,一拳是一拳。女孩子在这一点上来讲是挺吃亏的,因为我也挺瘦小的,一定要付出比别人多出10倍的时间去练。”

  过足了“打女”瘾的景甜,在拍摄时是“痛并快乐着”,身上小伤不断,且经常以鼻青脸肿、头破血流的形象出镜。“我在化妆的时候会要求把伤口妆化得严重一些。毕竟在戏里你已经被打了多少拳了,被打得丑一点,也没什么啊。”景甜更把这次在戏里的“毁容”视作自己一次突破,“我也不能老演大美女什么的,我觉得合适我的戏,我就去诠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