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发双城特辑 林志玲浪漫跨国恋

2013年10月22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玲和池内博之拥抱 林志玲和池内博之拥抱
林志玲和池内博之雨中散步 林志玲和池内博之雨中散步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志玲领衔主演,亚洲音乐大师久石让倾情操刀配乐的年度唯美爱情巨制《甜心巧克力》 即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公布了最新的双城版特辑,特辑中呈现出影片国际化、唯美范十足的强烈风格,影片中讲述的十年爱情在摩登繁华的上海大都市,浪漫宁静的夕张间变换辗转。

  甜心林志玲纯情演绎:上海遇上北海道

  林志玲因电影《101次求婚》创造的超高“票房奇迹”成为大众心目中的票房保障,此次携《甜心巧克力》宣布高调进军“光棍节”,化身“光棍节女神”,为观众奉上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跨国爱情巨制,上演了一段“上海遇上北海道”的浪漫唯美爱情故事。双城特辑延续了唯美浪漫的风格,特辑中主创纷纷畅聊了各自的创作感想,以及面对拍摄中遇到的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时的态度和反应。面对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幽静淳朴的夕张小镇上静静萌芽的纯美爱情在与摩登大都市上海折射出的强烈对比间显得越发的珍贵。十年间,男女主人公从北海道到上海,从未改变的是爱情的纯粹与坚守,“如果没有遇见她,我的人生也许就在夕张小镇上慢慢虚度了”的内心独白,道出了那份埋在男主角心中深藏已久的爱恋。

  跨国班底强强联手 久石让打造配乐

  电影《甜心巧克力》由中、日、马来西亚三国顶级创作班底联手打造,为影片的高质量提供了强大的保障。影片讲述了林志玲饰演的女留学生赴日留学,邂逅两位深情男主角的纯爱故事。面对电影市场上“光棍节”档期数十部影片扎堆的激烈竞争态势,《甜心巧克力》以唯美纯粹的浪漫爱情故事,令人神往的北海道风光,音乐大师久石让倾情打造的电影配乐,成为这个冬日当之无愧最值得守候的观影首选。

  电影《甜心巧克力》由篠原哲雄执导,林志玲领衔主演,池内博之、福地祐介联袂主演,陈廷嘉、李铭顺友情出演,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