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战》获赞 吴其江自认超级军迷

2013年10月22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其江持枪剧照 吴其江持枪剧照
吴其江与战友 吴其江与战友

  新浪娱乐讯 由济南军区政治部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袂打造的军事题材战争大片《目标战》于18日上档全国各大院线,目前仍在火热公映中。伴随着周边国际形势的变化莫测,人们期待听到新一代官兵作出响亮的回答,而电影《目标战》就是八一电影制片厂所给出的标准答案。《目标战》上映后,反响很好口碑极佳,有不少网友在观影后纷纷称赞《目标战》是目前国内最好最真实的军事战争片。影片主演---八一厂当家小生也是现役军人的实力演员吴其江表示,自己也是超级军事迷,能拍这样一部国内自制的高水准战争片,算是圆了自己的“军迷梦”了。

  《目标战》被赞有大片水准

  电影《目标战》拍摄共消耗了空包弹5万发,炸药3000公斤,其中片中出现的09式轮式步兵战车,米—171运输直升机等都是银幕首秀“总结起来,这部片子就是真打实战不扯淡。”导演宁海强这样评价道。在济南军区军队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编导和演职员认真深入一线“王牌”部队体验生活,把一个似显枯燥的“目标中心战”的理论概念变为形象化的感人故事。《目标战》不仅达到赏心悦目、震撼人心的效果,而且成为了国内战争片的新标杆,为军事题材电影创作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吴其江军人出身 拍《目标战》圆梦

  穿上迷彩军装、扛起装备,端枪、开炮……演员吴其江在《目标战》中的表现,彻底颠覆了观众对他们原本文艺小生的印象。“野狼”与“飞狐”两只英勇的部队在战场上你争我夺,不服输的态度,让人错觉他们真的是敌我双方,所有的军演任务将一触即发成为一场尔虞我斗的真厮杀。吴其江说,“算起来,我入伍也已经有十年了,十年磨一剑,但我希望是最锋利的剑。这部电影找我来演,他们的目标精准打击真的很准。”吴其江还向笔者透露,自己即是现役军人,又是一位十足的“军事迷”,在拍摄中自己能接触到解放军的最新装备并且真枪实弹,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也圆了自己的一个“军事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